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poon
Advance Member
 
Spo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出彎加速好重要
文章: 455
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

配備如下 P3 733 GF3 TI200(220 420) POWERDVD XP 4.0

當我沒開啟硬體加速時 畫面會有不順暢的感覺 (比較緩慢)
當我開啟硬體加速後 這不順暢的感覺就沒有了 但是...多了個問題出來
開硬體加速會有雜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請問一下 你們開硬體加速時會有雜訊嗎?不開是否就沒有或者小很多 ?
而我沒開時"不順暢"的感覺是正常 的還有有出問題才會這樣子!?

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*


PS2 GT4 "六人"同時連線俱樂部

I-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(IGTC)

http://www.igtc.idv.tw/

在幕後推手-900老師的驅使下,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,
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!^_^
舊 2003-02-10, 10:5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poon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這是正常的...
PowerDVD or WinDVD + NV GCard + 硬體加速 = 廢材
 
舊 2003-02-10, 11:0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屋頂上的弓箭手
*停權中*
 
屋頂上的弓箭手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25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這是正常的...
PowerDVD or WinDVD + NV GCard + 硬體加速 = 廢材


是這樣嗎?
那麼ATI 7500系列或9700系列呢?
之前聽人說9XXX的都沒有硬體加速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舊 2003-02-10, 11:14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屋頂上的弓箭手離線中  
Spoon
Advance Member
 
Spo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出彎加速好重要
文章: 45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這是正常的...
PowerDVD or WinDVD + NV GCard + 硬體加速 = 廢材


那..........怎麼辦 換張ATI的?

順便問一下 GF3 TI200的效能跟ATI的哪張卡相近呢?
__________________
*


PS2 GT4 "六人"同時連線俱樂部

I-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(IGTC)

http://www.igtc.idv.tw/

在幕後推手-900老師的驅使下,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,
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!^_^
舊 2003-02-11, 12:27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poon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poon
那..........怎麼辦 換張ATI的?

順便問一下 GF3 TI200的效能跟ATI的哪張卡相近呢?

Radeon 9000 PRO
但是你要先想清楚,在NV平台,不用開硬體加速...不開畫質會比較好,
還有你要有心裡準備,ATI的DVD/VCD播放雖然比較好...但是也沒好太多,心裡如果抱太大的期望,到時候你會失望的...
還有就算是ATI Radeon 9000PRO在PowerDVD上開硬體加速...也是糟...
只有它自己本身的DVDplayer或WinDVD會好一些。

GF3TI200的畫質不會說太差,
你可以看看這一篇:
http://forum.1bits.com/showthread.p...threadid=177550
舊 2003-02-11, 12:5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Spoon
Advance Member
 
Spo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出彎加速好重要
文章: 45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Radeon 9000 PRO
但是你要先想清楚,在NV平台,不用開硬體加速...不開畫質會比較好,
還有你要有心裡準備,ATI的DVD/VCD播放雖然比較好...但是也沒好太多,心裡如果抱太大的期望,到時候你會失望的...
還有就算是ATI Radeon 9000PRO在PowerDVD上開硬體加速...也是糟...
只有它自己本身的DVDplayer或WinDVD會好一些。

GF3TI200的畫質不會說太差,
你可以看看這一篇:
http://forum.1bits.com/showthread.p...threadid=177550



謝謝你回答我啦 但是那個延遲不順的問題是不開硬體加速必然的關係嗎??
__________________
*


PS2 GT4 "六人"同時連線俱樂部

I-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(IGTC)

http://www.igtc.idv.tw/

在幕後推手-900老師的驅使下,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,
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!^_^
舊 2003-02-11, 01:00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poon離線中  
catch
Master Member
 
catc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文章: 2,238
硬體加速不要開就對了...真的
經驗談...
__________________
八啷梆梆梆~
不管別人發生什麼事~~快來跟我一起跟著團購的拍子~~I'm loving it~~
"買到飽"~~(要配合音樂唱!)
舊 2003-02-11, 01:00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tch離線中  
millc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369
或者去更新PowerDVD一下!
PowerDVD XP 4.0有2417更新檔!
http://download.gocyberlink.com/ftp..._Patch_2417.exe
舊 2003-02-11, 01:08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llco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llco
或者去更新PowerDVD一下!
PowerDVD XP 4.0有2417更新檔!
http://download.gocyberlink.com/ftp..._Patch_2417.exe

還是不行啦∼
這更新檔我早就更新了,硬解還是糟...
舊 2003-02-11, 06:55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ABH
Golden Member
 
AB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2,73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poon
謝謝你回答我啦 但是那個延遲不順的問題是不開硬體加速必然的關係嗎??

基本上以你的CPU來看DVD會延遲跟有沒有開硬解應該無關,我用Duron 650不開硬解也不會延遲,所以我想應該是其他因素造成延遲
舊 2003-02-11, 12:04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BH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