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july17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???
文章: 7
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
配備如下 磐英 8kha+ cpu xp1600 256mb ddr geforce2 mx400
一年多前組的,平常沒啥在玩3d game, 所以感覺還好
玩了魔獸3, 滑鼠移動總是有一點點delay , 無法很流暢很快的移動,還是將就玩
我朋友的8k3a+ xp1600 256mb ddr gf2mx400 卻是很順
灌了American Army 滑鼠移動就延遲的很厲害了 所以無法玩
最近想玩EQ中文版,進去後 天啊 滑鼠是慢動作.. 超嚴重的delay
依照我的配備應該是沒問題 很順才對 ,
最早英文版的eq,tnt2 celeron 600就跑很順了
請問我的電腦問題是出在哪呢 我重灌了windows也是一樣情形 麻煩高手指教 謝謝
去nvidia更新顯示卡最新的驅動程式也沒有用 ~
外面很多網咖配備比我的電腦差 卻也沒有這種滑鼠嚴重delay的情形
麻煩各位 謝謝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8, 10:0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uly17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配備如下 磐英 8kha+ cpu xp1600 256mb ddr geforce2 mx400
一年多前組的,平常沒啥在玩3d game, 所以感覺還好
玩了魔獸3, 滑鼠移動總是有一點點delay , 無法很流暢很快的移動,還是將就玩
我朋友的8k3a+ xp1600 256mb ddr gf2mx400 卻是很順
灌了American Army 滑鼠移動就延遲的很厲害了 所以無法玩
最近想玩EQ中文版,進去後 天啊 滑鼠是慢動作.. 超嚴重的delay
依照我的配備應該是沒問題 很順才對 ,
最早英文版的eq,tnt2 celeron 600就跑很順了
請問我的電腦問題是出在哪呢 我重灌了windows也是一樣情形 麻煩高手指教 謝謝
去nvidia更新顯示卡最新的驅動程式也沒有用 ~
外面很多網咖配備比我的電腦差 卻也沒有這種滑鼠嚴重delay的情形
麻煩各位 謝謝!!

會不會是Power出力不夠啊∼
po出你其它的配備吧∼

不然也有可能是散熱不良...
 
舊 2003-02-08, 10:0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july17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???
文章: 7
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會不會是Power出力不夠啊∼
po出你其它的配備吧∼

不然也有可能是散熱不良...

呃.. 沒啥配備了 就光碟機 硬碟機 軟碟而已
power 七盟 250w ,應該夠力吧 @@"
剛剛才重灌window 也是一樣 跑3dgame 滑鼠游標 移動嚴重delay
我電腦拆開來的 主機板拿出來外面了 這樣應該散熱沒啥問題吧??
cpu 溫度大約都40 左右
舊 2003-02-08, 10:25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uly17離線中  
flyfree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中壢-台北
文章: 1,008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呃.. 沒啥配備了 就光碟機 硬碟機 軟碟而已
power 七盟 250w ,應該夠力吧 @@"
剛剛才重灌window 也是一樣 跑3dgame 滑鼠游標 移動嚴重delay
我電腦拆開來的 主機板拿出來外面了 這樣應該散熱沒啥問題吧??
cpu 溫度大約都40 左右


無線光學鼠?
是否有打開FSAA?
舊 2003-02-08, 11:35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lyfree離線中  
july17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???
文章: 7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lyfree
無線光學鼠?
是否有打開FSAA?

最普通的滾輪滑鼠而已 大約300元一只那種的 ps/2的
會是滑鼠的問題嗎?
一般狀態下 完全沒問題, 滑鼠移動很順暢 , 玩天堂等2d game 也完全沒問題
一旦進入3d game 就會出現滑鼠移動很延遲的情形
玩魔獸3 感覺一點點而已, American Army 就蠻嚴重的了
沒玩過CS所以不清楚, 今天才灌了EQ中文版, 滑鼠移動超慢的, 很痛苦 >_<
我把遊戲的特效等等都關掉或是調到最低了,可是完全沒有改變
各位幫幫忙 謝謝!!
舊 2003-02-08, 01:05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uly17離線中  
NEAL
Golden Member
 
NEA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668
有没有裝AGP的DRIVER
__________________
工作主力機:
AMD Ryzen7 8700G
ASRock Deskmini X600
Crucial DDR5-5600 SODIMM 8GBx2
Samsung 970 EVO Plus 1TB
Thermalright AXP-90 black
Acer XV272U KV
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
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

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
舊 2003-02-08, 02:32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EAL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最普通的滾輪滑鼠而已 大約300元一只那種的 ps/2的
會是滑鼠的問題嗎?
一般狀態下 完全沒問題, 滑鼠移動很順暢 , 玩天堂等2d game 也完全沒問題
一旦進入3d game 就會出現滑鼠移動很延遲的情形
玩魔獸3 感覺一點點而已, American Army 就蠻嚴重的了
沒玩過CS所以不清楚, 今天才灌了EQ中文版, 滑鼠移動超慢的, 很痛苦 >_<
我把遊戲的特效等等都關掉或是調到最低了,可是完全沒有改變
各位幫幫忙 謝謝!!

是"一直",還是一下子呢?

還有GF2MX400玩American Army說真的會很吃力...
舊 2003-02-08, 03:41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july17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???
文章: 7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是"一直",還是一下子呢?

還有GF2MX400玩American Army說真的會很吃力...

一直啊
在一般中滑鼠游標移動的很順暢
一旦進入3d game中就會覺得滑鼠移動的會延遲了
姑且不論american army,
以魔獸3為例, 一進入主選單了, 就可以感覺出來了滑鼠移動有一點delay
當然開始遊戲也是一樣, 不過我感覺遊戲本身沒啥問題
我朋友8k3a+主機板 其他跟我完全一樣 卻無這種情形發生
網咖電腦配備比我差 顯卡一樣,卻也無此情形
agp驅動當然有了 因為是用via 4in1 的
eq中文版需求配備比魔獸3低, 可是滑鼠游標移動卻更為delay好多,根本無法玩
舊 2003-02-08, 07:26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uly17離線中  
Chakotae
Regular Member
 
Chakota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84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一直啊
在一般中滑鼠游標移動的很順暢
一旦進入3d game中就會覺得滑鼠移動的會延遲了
姑且不論american army,
以魔獸3為例, 一進入主選單了, 就可以感覺出來了滑鼠移動有一點delay
當然開始遊戲也是一樣, 不過我感覺遊戲本身沒啥問題
我朋友8k3a+主機板 其他跟我完全一樣 卻無這種情形發生
網咖電腦配備比我差 顯卡一樣,卻也無此情形
agp驅動當然有了 因為是用via 4in1 的
eq中文版需求配備比魔獸3低, 可是滑鼠游標移動卻更為delay好多,根本無法玩


魔獸的3d模組其實根本沒有什麼
它把人物都做q版降低貼圖數
開800*600跟1024*768畫面看起來根本一樣
eq則是不折不扣的3d game
gf2 400 要跑到"很順"
那是不可能的

滑鼠delay是記憶體不足的問題
我也有遇到過
你常駐程式可能比你朋友多
我加到512MB ram 以後
雖然僅是sd ram 可是我魔獸"載入"遊戲時
比我室友ddr333 256MB的載入速度快
舊 2003-02-08, 10:48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akotae離線中  
HKFB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96
請問你是否啟動了滑鼠的指標軌跡功能呢?取消掉試試
舊 2003-02-08, 11:36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KFB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