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???
文章: 7
|
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配備如下 磐英 8kha+ cpu xp1600 256mb ddr geforce2 mx400
一年多前組的,平常沒啥在玩3d game, 所以感覺還好 玩了魔獸3, 滑鼠移動總是有一點點delay , 無法很流暢很快的移動,還是將就玩 我朋友的8k3a+ xp1600 256mb ddr gf2mx400 卻是很順 灌了American Army 滑鼠移動就延遲的很厲害了 所以無法玩 最近想玩EQ中文版,進去後 天啊 滑鼠是慢動作.. 超嚴重的delay 依照我的配備應該是沒問題 很順才對 , 最早英文版的eq,tnt2 celeron 600就跑很順了 請問我的電腦問題是出在哪呢 我重灌了windows也是一樣情形 麻煩高手指教 謝謝 去nvidia更新顯示卡最新的驅動程式也沒有用 ~ 外面很多網咖配備比我的電腦差 卻也沒有這種滑鼠嚴重delay的情形 麻煩各位 謝謝!! |
|||||||
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引用:
會不會是Power出力不夠啊∼ po出你其它的配備吧∼ 不然也有可能是散熱不良... |
|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???
文章: 7
|
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引用:
呃.. 沒啥配備了 就光碟機 硬碟機 軟碟而已 power 七盟 250w ,應該夠力吧 @@" 剛剛才重灌window 也是一樣 跑3dgame 滑鼠游標 移動嚴重delay 我電腦拆開來的 主機板拿出來外面了 這樣應該散熱沒啥問題吧?? cpu 溫度大約都40 左右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中壢-台北
文章: 1,008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引用:
無線光學鼠? 是否有打開FSAA?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???
文章: 7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引用:
最普通的滾輪滑鼠而已 大約300元一只那種的 ps/2的 會是滑鼠的問題嗎? 一般狀態下 完全沒問題, 滑鼠移動很順暢 , 玩天堂等2d game 也完全沒問題 一旦進入3d game 就會出現滑鼠移動很延遲的情形 玩魔獸3 感覺一點點而已, American Army 就蠻嚴重的了 沒玩過CS所以不清楚, 今天才灌了EQ中文版, 滑鼠移動超慢的, 很痛苦 >_< 我把遊戲的特效等等都關掉或是調到最低了,可是完全沒有改變 各位幫幫忙 謝謝!!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668
|
有没有裝AGP的DRIVER
__________________
工作主力機: AMD Ryzen7 8700G ASRock Deskmini X600 Crucial DDR5-5600 SODIMM 8GBx2 Samsung 970 EVO Plus 1TB Thermalright AXP-90 black Acer XV272U KV 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 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 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 |
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引用:
是"一直",還是一下子呢? 還有GF2MX400玩American Army說真的會很吃力... 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???
文章: 7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引用:
一直啊 在一般中滑鼠游標移動的很順暢 一旦進入3d game中就會覺得滑鼠移動的會延遲了 姑且不論american army, 以魔獸3為例, 一進入主選單了, 就可以感覺出來了滑鼠移動有一點delay 當然開始遊戲也是一樣, 不過我感覺遊戲本身沒啥問題 我朋友8k3a+主機板 其他跟我完全一樣 卻無這種情形發生 網咖電腦配備比我差 顯卡一樣,卻也無此情形 agp驅動當然有了 因為是用via 4in1 的 eq中文版需求配備比魔獸3低, 可是滑鼠游標移動卻更為delay好多,根本無法玩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84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引用:
魔獸的3d模組其實根本沒有什麼 它把人物都做q版降低貼圖數 開800*600跟1024*768畫面看起來根本一樣 eq則是不折不扣的3d game gf2 400 要跑到"很順" 那是不可能的 滑鼠delay是記憶體不足的問題 我也有遇到過 你常駐程式可能比你朋友多 我加到512MB ram 以後 雖然僅是sd ram 可是我魔獸"載入"遊戲時 比我室友ddr333 256MB的載入速度快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96
|
請問你是否啟動了滑鼠的指標軌跡功能呢?取消掉試試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