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7566)

july17 2003-02-08 10:04 AM

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 
配備如下 磐英 8kha+ cpu xp1600 256mb ddr geforce2 mx400
一年多前組的,平常沒啥在玩3d game, 所以感覺還好
玩了魔獸3, 滑鼠移動總是有一點點delay , 無法很流暢很快的移動,還是將就玩
我朋友的8k3a+ xp1600 256mb ddr gf2mx400 卻是很順
灌了American Army 滑鼠移動就延遲的很厲害了 所以無法玩
最近想玩EQ中文版,進去後 天啊 滑鼠是慢動作.. 超嚴重的delay
依照我的配備應該是沒問題 很順才對 ,
最早英文版的eq,tnt2 celeron 600就跑很順了
請問我的電腦問題是出在哪呢 我重灌了windows也是一樣情形 麻煩高手指教 謝謝
去nvidia更新顯示卡最新的驅動程式也沒有用 ~
外面很多網咖配備比我的電腦差 卻也沒有這種滑鼠嚴重delay的情形
麻煩各位 謝謝!!

OscarXP 2003-02-08 10:06 AM

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配備如下 磐英 8kha+ cpu xp1600 256mb ddr geforce2 mx400
一年多前組的,平常沒啥在玩3d game, 所以感覺還好
玩了魔獸3, 滑鼠移動總是有一點點delay , 無法很流暢很快的移動,還是將就玩
我朋友的8k3a+ xp1600 256mb ddr gf2mx400 卻是很順
灌了American Army 滑鼠移動就延遲的很厲害了 所以無法玩
最近想玩EQ中文版,進去後 天啊 滑鼠是慢動作.. 超嚴重的delay
依照我的配備應該是沒問題 很順才對 ,
最早英文版的eq,tnt2 celeron 600就跑很順了
請問我的電腦問題是出在哪呢 我重灌了windows也是一樣情形 麻煩高手指教 謝謝
去nvidia更新顯示卡最新的驅動程式也沒有用 ~
外面很多網咖配備比我的電腦差 卻也沒有這種滑鼠嚴重delay的情形
麻煩各位 謝謝!!

會不會是Power出力不夠啊∼
po出你其它的配備吧∼

不然也有可能是散熱不良...

july17 2003-02-08 10:25 AM

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會不會是Power出力不夠啊∼
po出你其它的配備吧∼

不然也有可能是散熱不良...

呃.. 沒啥配備了 就光碟機 硬碟機 軟碟而已
power 七盟 250w ,應該夠力吧 @@"
剛剛才重灌window 也是一樣 跑3dgame 滑鼠游標 移動嚴重delay
我電腦拆開來的 主機板拿出來外面了 這樣應該散熱沒啥問題吧??
cpu 溫度大約都40 左右

flyfree 2003-02-08 11:35 A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呃.. 沒啥配備了 就光碟機 硬碟機 軟碟而已
power 七盟 250w ,應該夠力吧 @@"
剛剛才重灌window 也是一樣 跑3dgame 滑鼠游標 移動嚴重delay
我電腦拆開來的 主機板拿出來外面了 這樣應該散熱沒啥問題吧??
cpu 溫度大約都40 左右


無線光學鼠?
是否有打開FSAA?

july17 2003-02-08 01:05 P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lyfree
無線光學鼠?
是否有打開FSAA?

最普通的滾輪滑鼠而已 大約300元一只那種的 ps/2的
會是滑鼠的問題嗎?
一般狀態下 完全沒問題, 滑鼠移動很順暢 , 玩天堂等2d game 也完全沒問題
一旦進入3d game 就會出現滑鼠移動很延遲的情形
玩魔獸3 感覺一點點而已, American Army 就蠻嚴重的了
沒玩過CS所以不清楚, 今天才灌了EQ中文版, 滑鼠移動超慢的, 很痛苦 >_<
我把遊戲的特效等等都關掉或是調到最低了,可是完全沒有改變
各位幫幫忙 謝謝!!

NEAL 2003-02-08 02:32 PM

有没有裝AGP的DRIVER

OscarXP 2003-02-08 03:41 P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最普通的滾輪滑鼠而已 大約300元一只那種的 ps/2的
會是滑鼠的問題嗎?
一般狀態下 完全沒問題, 滑鼠移動很順暢 , 玩天堂等2d game 也完全沒問題
一旦進入3d game 就會出現滑鼠移動很延遲的情形
玩魔獸3 感覺一點點而已, American Army 就蠻嚴重的了
沒玩過CS所以不清楚, 今天才灌了EQ中文版, 滑鼠移動超慢的, 很痛苦 >_<
我把遊戲的特效等等都關掉或是調到最低了,可是完全沒有改變
各位幫幫忙 謝謝!!

是"一直",還是一下子呢?

還有GF2MX400玩American Army說真的會很吃力...

july17 2003-02-08 07:26 P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是"一直",還是一下子呢?

還有GF2MX400玩American Army說真的會很吃力...

一直啊
在一般中滑鼠游標移動的很順暢
一旦進入3d game中就會覺得滑鼠移動的會延遲了
姑且不論american army,
以魔獸3為例, 一進入主選單了, 就可以感覺出來了滑鼠移動有一點delay
當然開始遊戲也是一樣, 不過我感覺遊戲本身沒啥問題
我朋友8k3a+主機板 其他跟我完全一樣 卻無這種情形發生
網咖電腦配備比我差 顯卡一樣,卻也無此情形
agp驅動當然有了 因為是用via 4in1 的
eq中文版需求配備比魔獸3低, 可是滑鼠游標移動卻更為delay好多,根本無法玩

Chakotae 2003-02-08 10:48 P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跑3dgame 滑鼠嚴重delay 求救..麻煩高手指教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uly17
一直啊
在一般中滑鼠游標移動的很順暢
一旦進入3d game中就會覺得滑鼠移動的會延遲了
姑且不論american army,
以魔獸3為例, 一進入主選單了, 就可以感覺出來了滑鼠移動有一點delay
當然開始遊戲也是一樣, 不過我感覺遊戲本身沒啥問題
我朋友8k3a+主機板 其他跟我完全一樣 卻無這種情形發生
網咖電腦配備比我差 顯卡一樣,卻也無此情形
agp驅動當然有了 因為是用via 4in1 的
eq中文版需求配備比魔獸3低, 可是滑鼠游標移動卻更為delay好多,根本無法玩


魔獸的3d模組其實根本沒有什麼
它把人物都做q版降低貼圖數
開800*600跟1024*768畫面看起來根本一樣
eq則是不折不扣的3d game
gf2 400 要跑到"很順"
那是不可能的

滑鼠delay是記憶體不足的問題
我也有遇到過
你常駐程式可能比你朋友多
我加到512MB ram 以後
雖然僅是sd ram 可是我魔獸"載入"遊戲時
比我室友ddr333 256MB的載入速度快

HKFB 2003-02-08 11:36 PM

請問你是否啟動了滑鼠的指標軌跡功能呢?取消掉試試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9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