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,865
|
剛剛在 PCPOP看到關於 麗台 的 GeForce FX 包裝曝光的消息....
但是重點在於...Utral版要賣到 5xx歐元....太扯了吧 ...在TOM那裡的也不過399美元...如果是 5xx歐元 那可是將近 兩萬 台幣的價格...... 如果說如 TOM 那標的售價...那至少還是可考量的...如果真如這個消息所言..... 一個跟R9700 Pro效能上所差無幾的東西....賣到兩萬台幣.....連非 Utral版,不過多了 VIVO功能也要價達5xx歐元........這實在搞不懂廠商的頭腦在想什麼了...... 真的打算讓 GeForceFX 變成 賣不出去 然後自然消失於市場?...等 NV35 大家看看去吧..... http://www.pcpop.com/view.asp?type=news&id=8815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青草湖
文章: 1,322
|
這已經是舊聞了
之前就有傳出ULTRA版的可能會上到20K: 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,865
|
引用:
之前傳出的不是特定廠商的喔..... 這次這個售價是 麗台的 A300 Utral TD 型號都有了 非 Utral 的有含 VIVO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總部
文章: 684
|
引用:
麗台賣的東西越來越貴又看不到...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青草湖
文章: 1,322
|
引用:
之前我對NV30的期待很高,不過看了一些測試..... 至於你說的售價還有效能,還是等台灣正式上市就知道了 有時這些新聞看看就好 ![]()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Germany
文章: 1,113
|
5xx多Euro,還好啦...小弟報幾個9700的價,你們看了一定昏倒....
Guillemot / Hercules 3D Prophet 9700 Pro, Radeon 9700 Pro, 128MB DDR, DVI, TV-out, Retail (4780223) 416,-- Guillemot / Hercules 3D Prophet 9700, Radeon 9700, 128MB DDR, DVI, TV-out, Retail (4780247) 329,90 No-Name/OEM ATI All-In-Wonder Radeon 9700 Pro, 128MB DDR, DVI, ViVo, TV-Tuner, 562,95 Club-3D Radeon 9700 Pro, 128MB DDR, DVI, TV-out, 379,32 Elsa Gladiac 9700 Pro, Radeon 9700 Pro, 128MB DDR, DVI, TV-out, AGP, Retail (61151) 445,-- 看看elsa和大力神的9700.........誰買的下去啊??? 1 Euro 約 37.8 台幣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,865
|
看完您PO的售價.............
只能說........還好我不是出生在歐洲啊!!~~~ 歐洲的物價好高啊.........希望歐洲的薪水也比較多些........ ![]()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728
|
引用:
還是等3Dmark03吧! ![]() 搞不好NV30在DX8下是跟R300打平... 但是看到他在DX9下的表現... 說不定又激起了一堆人做開路先鋒的衝動了... ![]() (不過表現的好可以說是沒什麼用,因為沒遊戲對應...況且,大概半年後NV35就會出了)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397
|
引用:
跟你打賭, NV30在DX9下絕對不會有什麼突飛猛進的進步。 如果有的話NV早就拿來大書特書了~ 也不會有限量生產GF-FX的傳聞。 之前已經有人有做過關於DX9 shader方面的performance測試, http://forum.1bits.com/showthread.p...threadid=175029 R300大敗NV30。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536
|
引用:
可是就是有一堆人包括我買顯示卡只為了看3Dmark啊... 汗顏^^!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