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DVD 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wmh
Regular Member
 
wm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51
用Sony DRU-500A燒DVD的疑問!

小弟拿到一台Sony DRU-500A,心中充滿疑問,希望有專家或玩家能解惑!
1.目前f/w是1.0e,到底該不該升級成1.0g?(因聽說1.0f很多問題)
2.這台燒DVD+R跟DVD-R的品質哪一個較好?
3.有人知道這台燒哪個牌子的片子較好嗎?哪裡能找到他支援燒錄片的list.小弟目前手上有Pioneer 4X DVD-R, TY 4X DVD-R, Verbatim 2.4X DVD+R, Verbatim 4X DVD+R, Mitsubishi 2.4X DVD+R, Mitsubishi 4X DVD+R
4.用Nero DVDCopy對燒時會出現一個"Booktype DVD-Rom"的選項,這是什麼東西啊?
5.這台能拿來備分PS2 DVD的遊戲片嗎?會不會因為同是Sony出的就不能備分PS2的DVD!

請專家或玩家幫我解答一下!感激不盡!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7, 09:0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mh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1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