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用Sony DRU-500A燒DVD的疑問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7098)

wmh 2003-02-07 09:05 AM

用Sony DRU-500A燒DVD的疑問!
 
小弟拿到一台Sony DRU-500A,心中充滿疑問,希望有專家或玩家能解惑!
1.目前f/w是1.0e,到底該不該升級成1.0g?(因聽說1.0f很多問題)
2.這台燒DVD+R跟DVD-R的品質哪一個較好?
3.有人知道這台燒哪個牌子的片子較好嗎?哪裡能找到他支援燒錄片的list.小弟目前手上有Pioneer 4X DVD-R, TY 4X DVD-R, Verbatim 2.4X DVD+R, Verbatim 4X DVD+R, Mitsubishi 2.4X DVD+R, Mitsubishi 4X DVD+R
4.用Nero DVDCopy對燒時會出現一個"Booktype DVD-Rom"的選項,這是什麼東西啊?
5.這台能拿來備分PS2 DVD的遊戲片嗎?會不會因為同是Sony出的就不能備分PS2的DVD!

請專家或玩家幫我解答一下!感激不盡!!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38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