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DVD 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CellEmilio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港都高雄
文章: 60
divx 轉 VCD 的問題???

請問各位前輩,我依照PCDVD首頁的方法將DVD影片成功轉成divx,我用DivX Player 2.0 Alpha撥也可以成功地觀賞,影片裡也有中文字幕。看了snic和一些前輩寫的文章我有小疑問,(PCDVD search功能不能使用....SORRY!!!),我的dvix裡已經有中文字幕,還需要vobsub將字幕抓出來嗎?然後接著依照文章裡的方法下去做........可不可以直接用燒錄器燒成影音vcd?但我燒的時候速度實在有夠慢,大約1.5min才完成1%,這種速度下也需要好幾個小時才能完成......請問這樣燒出來的VCD會成功嗎?,會有中文字幕嗎?(因為實在是太久了,有點怕怕)
     
      

此文章於 2003-02-06 05:58 PM 被 CellEmilio 編輯.
舊 2003-02-06, 05:5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ellEmilio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2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