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港都高雄
文章: 60
|
divx 轉 VCD 的問題???
請問各位前輩,我依照PCDVD首頁的方法將DVD影片成功轉成divx,我用DivX Player 2.0 Alpha撥也可以成功地觀賞,影片裡也有中文字幕。看了snic和一些前輩寫的文章我有小疑問,(PCDVD search功能不能使用....SORRY!!!),我的dvix裡已經有中文字幕,還需要vobsub將字幕抓出來嗎?然後接著依照文章裡的方法下去做........可不可以直接用燒錄器燒成影音vcd?但我燒的時候速度實在有夠慢,大約1.5min才完成1%,這種速度下也需要好幾個小時才能完成......請問這樣燒出來的VCD會成功嗎?,會有中文字幕嗎?(因為實在是太久了,有點怕怕)
此文章於 2003-02-06 05:58 PM 被 CellEmilio 編輯. |
||||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