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divx 轉 VCD 的問題?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6864)

CellEmilio 2003-02-06 05:53 PM

divx 轉 VCD 的問題???
 
請問各位前輩,我依照PCDVD首頁的方法將DVD影片成功轉成divx,我用DivX Player 2.0 Alpha撥也可以成功地觀賞,影片裡也有中文字幕。看了snic和一些前輩寫的文章我有小疑問,(PCDVD search功能不能使用....SORRY!!!),我的dvix裡已經有中文字幕,還需要vobsub將字幕抓出來嗎?然後接著依照文章裡的方法下去做........可不可以直接用燒錄器燒成影音vcd?但我燒的時候速度實在有夠慢,大約1.5min才完成1%,這種速度下也需要好幾個小時才能完成......請問這樣燒出來的VCD會成功嗎?,會有中文字幕嗎?(因為實在是太久了,有點怕怕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1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