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6
|
有人知道如何把toshiba 的SD-250改成全區嗎 請前輩教教我吧
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台灣中壢
文章: 1,144
|
回覆: 如何把TOSHIBA SD-1250改全區
引用:
如果是最近幾個月買的SD-1250, 有可能買來時就是全區的。我老哥那台就是。 我房間的那台SD-1250買比較早,約兩年前 買的。則無全曲的特異功能。我當初花八百元 請店家改的。 搞不好你的機子根本就是全區的, 如果你運氣好的話。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詩篇第廿三篇. 『耶和華是我的牧者•我必不至缺乏。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、領 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、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 幽谷、也不怕遭害•因為你與我同在•. 你的杖、你的竿、都安慰我。 ... |
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18
|
2年前?SD-1250好像還沒有release.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6
|
我的是3區的ㄚ 到底該如何改全區???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Taichung, Taiwan
文章: 649
|
請店家改是唯一途徑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博碩士英文論文、各類英文期刊論文校對與修飾,歡迎PM詢價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