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DVD 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葉玲君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6
Angry 如何把TOSHIBA SD-1250改全區

有人知道如何把toshiba 的SD-250改成全區嗎 請前輩教教我吧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6, 01:3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葉玲君離線中  
Alfa2000
Senior Member
 
Alfa200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中壢
文章: 1,144
回覆: 如何把TOSHIBA SD-1250改全區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葉玲君
有人知道如何把toshiba 的SD-250改成全區嗎 請前輩教教我吧


如果是最近幾個月買的SD-1250,
有可能買來時就是全區的。我老哥那台就是。

我房間的那台SD-1250買比較早,約兩年前
買的。則無全曲的特異功能。我當初花八百元
請店家改的。

搞不好你的機子根本就是全區的,
如果你運氣好的話。
 
__________________
詩篇第廿三篇. 『耶和華是我的牧者•我必不至缺乏。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、領 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、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 幽谷、也不怕遭害•因為你與我同在•. 你的杖、你的竿、都安慰我。 ...
舊 2003-02-06, 04:29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lfa2000離線中  
DVD.K
Major Member
 
DVD.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18
2年前?SD-1250好像還沒有release.
舊 2003-02-06, 07:0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VD.K離線中  
葉玲君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6
我的是3區的ㄚ 到底該如何改全區???
舊 2003-02-07, 12:37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葉玲君離線中  
moviecatcher
Power Member
 
moviecatch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Taichung, Taiwan
文章: 649
請店家改是唯一途徑
__________________
博碩士英文論文、各類英文期刊論文校對與修飾,歡迎PM詢價
舊 2003-02-07, 01:36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viecatcher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14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