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DVD 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- 如何把TOSHIBA SD-1250改全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6769)
|
|---|
如何把TOSHIBA SD-1250改全區
有人知道如何把toshiba 的SD-250改成全區嗎 請前輩教教我吧
|
回覆: 如何把TOSHIBA SD-1250改全區
引用:
如果是最近幾個月買的SD-1250, 有可能買來時就是全區的。我老哥那台就是。 我房間的那台SD-1250買比較早,約兩年前 買的。則無全曲的特異功能。我當初花八百元 請店家改的。 搞不好你的機子根本就是全區的, 如果你運氣好的話。 :) :) |
2年前?SD-1250好像還沒有release.
|
我的是3區的ㄚ 到底該如何改全區???
|
請店家改是唯一途徑:rolleyes: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4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