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如何把TOSHIBA SD-1250改全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6769)

葉玲君 2003-02-06 01:34 PM

如何把TOSHIBA SD-1250改全區
 
有人知道如何把toshiba 的SD-250改成全區嗎 請前輩教教我吧

Alfa2000 2003-02-06 04:29 PM

回覆: 如何把TOSHIBA SD-1250改全區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葉玲君
有人知道如何把toshiba 的SD-250改成全區嗎 請前輩教教我吧


如果是最近幾個月買的SD-1250,
有可能買來時就是全區的。我老哥那台就是。

我房間的那台SD-1250買比較早,約兩年前
買的。則無全曲的特異功能。我當初花八百元
請店家改的。

搞不好你的機子根本就是全區的,
如果你運氣好的話。
:) :)

DVD.K 2003-02-06 07:00 PM

2年前?SD-1250好像還沒有release.

葉玲君 2003-02-07 12:37 AM

我的是3區的ㄚ 到底該如何改全區???

moviecatcher 2003-02-07 01:36 AM

請店家改是唯一途徑:rolleyes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