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效能極限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阿帆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
我看各位大大超頻時都盡量降倍頻,也要把外頻超高,是為什麼呢?
是因為各位大大的cpu跟ram都跑同步嗎?
超外頻除了時脈提高跟效能較好外,週邊也會有較好的表現嗎?
那超倍頻是不是只有時脈跟效能提高啊?
困惑了好久~><"
謝謝喔~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1, 02:2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帆離線中  
天昏地暗
Elite Member
 
天昏地暗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縣龜山鄉
文章: 12,765
因為外頻調高CPU對外的頻寬才能增加,舉個例,就好像你開著法拉利在一線道高速公路跑,雖然能跑時速250KM/Hr,但被前面龜速車擋到,是很難快的,
此時若是能增加一線道你就能超車了 ,阿帆兄,心動要趕快行動,命令你馬上去買一塊nForce2 MB+1700+ 0.13b版回家超
 
__________________
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,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??謝謝您
別只給我一根骨頭
狗狗的異想世界
貓狗大戰:寵物行為四週集訓
愛咪咪的異想世界
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,以後不敗家了
阿斗的歷史名言:此間樂,不思蜀
舊 2003-02-01, 03:3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昏地暗離線中  
HOH
Power Member
 
HO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銀河系獵戶星座
文章: 580
Wink

外頻~比較好~
舊 2003-02-01, 04:5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OH離線中  
ivan6719
Advance Member
 
ivan671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37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因為外頻調高CPU對外的頻寬才能增加,舉個例,就好像你開著法拉利在一線道高速公路跑,雖然能跑時速250KM/Hr,但被前面龜速車擋到,是很難快的,
此時若是能增加一線道你就能超車了 ,阿帆兄,心動要趕快行動,命令你馬上去買一塊nForce2 MB+1700+ 0.13b版回家超


對阿.阿帆.趕快去買.超了你就知道了
舊 2003-02-01, 05:40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van6719離線中  
qoosqq
Advance Member
 
qoosqq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Kaohsiung
文章: 40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van6719
對阿.阿帆.趕快去買.超了你就知道了


勸敗...
舊 2003-02-01, 05:4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oosqq離線中  
天昏地暗
Elite Member
 
天昏地暗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縣龜山鄉
文章: 12,76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van6719
對阿.阿帆.趕快去買.超了你就知道了

我們來規定阿帆在買之前不能再問問題
__________________
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,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??謝謝您
別只給我一根骨頭
狗狗的異想世界
貓狗大戰:寵物行為四週集訓
愛咪咪的異想世界
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,以後不敗家了
阿斗的歷史名言:此間樂,不思蜀
舊 2003-02-01, 06:08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昏地暗離線中  
micky17
Senior Member
 
micky1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Germany
文章: 1,113
小帆帆....
敗吧.敗吧.敗吧..

步驟如下:

1. 先齋戒沐浴,雙手洗淨,挑顆JIUHB 1700+ 或是 AIUHB 2100+ 咖啡版泛紅光晶片

2. 利用透視法,透過北橋看是否為A3版 BRDA+

3. 直奔台中,付上束脩,找某位C大或是V大,把某個可變XX悍上

4. Water 6 或 8, 先在家裡擺好

5. 一開機就給他1.8V , 200*10

6. 暗爽暗爽, 再來直接 225*9 ,跑PI 1M 38秒,抓圖,貼圖,讓大伙們哈


敗吧敗吧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參觀我的站
MY Music
舊 2003-02-01, 06:12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cky17離線中  
cs52271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聖母峰峰頂^^
文章: 3,488
回覆: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我看各位大大超頻時都盡量降倍頻,也要把外頻超高,是為什麼呢?
是因為各位大大的cpu跟ram都跑同步嗎?
超外頻除了時脈提高跟效能較好外,週邊也會有較好的表現嗎?
那超倍頻是不是只有時脈跟效能提高啊?
困惑了好久~><"
謝謝喔~!

你說的沒錯,CPU超頻時採用超外頻的方式對於效能的提昇會高於超倍頻...不過超外頻
有可能會影響到週邊的穩定度...
舊 2003-02-01, 07:32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s52271離線中  
阿帆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因為外頻調高CPU對外的頻寬才能增加,舉個例,就好像你開著法拉利在一線道高速公路跑,雖然能跑時速250KM/Hr,但被前面龜速車擋到,是很難快的,
此時若是能增加一線道你就能超車了 ,阿帆兄,心動要趕快行動,命令你馬上去買一塊nForce2 MB+1700+ 0.13b版回家超


喔~大概了解了!!
我也想現在就行動啊~礙於經費問題嘛><"
因為紅包還沒領完!![][]
舊 2003-02-01, 07:38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帆離線中  
阿帆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
小帆帆....
敗吧.敗吧.敗吧..

步驟如下:

1. 先齋戒沐浴,雙手洗淨,挑顆JIUHB 1700+ 或是 AIUHB 2100+ 咖啡版泛紅光晶片

2. 利用透視法,透過北橋看是否為A3版 BRDA+

3. 直奔台中,付上束脩,找某位C大或是V大,把某個可變XX悍上

4. Water 6 或 8, 先在家裡擺好

5. 一開機就給他1.8V , 200*10

6. 暗爽暗爽, 再來直接 225*9 ,跑PI 1M 38秒,抓圖,貼圖,讓大伙們哈


敗吧敗吧

cpu是b版.13的xp1700+....已經有了~8)
還有我不會去測極限值,只要我的xp1700+能不加壓穩上2g就心滿意足囉~
所以我想買較穩的A7N8X豪華版~雙網卡加5.1聲道讚啦!!
舊 2003-02-01, 07:46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帆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3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