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DVD 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sfredr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70
Pioneer DVD-119的噪音??

昨天剛買一台Pioneer DVD-119

今天拿了好幾片光碟測試~

在撥正版DVD的時候聲音很小~不錯~我很滿意~

可是我放自己燒的CD-R的時候噪音超大聲的~不管等多久那個聲音還是沒降低~

可是再把DVD放進去撥的時候~聲音又變很小聲了~

是我的CD-R的問題還是大家都會這樣ㄌㄟ??

順帶一提~原本玩仙劍2我都用ASUS 4012A去讀~每次都要讀兩次STAR FORCE3才會讓他進入遊戲~沒想到Pioneer DVD-119一次就進去了說~真是不錯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6, 07:4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redr離線中  
0936010
Master Member
 
093601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,239
請安心使用吧...
DVD-ROM讀DVD會比較安靜.讀CD會比較吵是正常的.許多機器都是這樣...
我的來旺166S也是如此...
 
舊 2003-02-06, 10:0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0936010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