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70
|
Pioneer DVD-119的噪音??
昨天剛買一台Pioneer DVD-119
今天拿了好幾片光碟測試~ 在撥正版DVD的時候聲音很小~不錯~我很滿意~ 可是我放自己燒的CD-R的時候噪音超大聲的~不管等多久那個聲音還是沒降低~ 可是再把DVD放進去撥的時候~聲音又變很小聲了~ 是我的CD-R的問題還是大家都會這樣ㄌㄟ?? 順帶一提~原本玩仙劍2我都用ASUS 4012A去讀~每次都要讀兩次STAR FORCE3才會讓他進入遊戲~沒想到Pioneer DVD-119一次就進去了說~真是不錯~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,239
|
請安心使用吧...
DVD-ROM讀DVD會比較安靜.讀CD會比較吵是正常的.許多機器都是這樣... 我的來旺166S也是如此... |
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