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Pioneer DVD-119的噪音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6900)

sfredr 2003-02-06 07:49 PM

Pioneer DVD-119的噪音??
 
昨天剛買一台Pioneer DVD-119

今天拿了好幾片光碟測試~

在撥正版DVD的時候聲音很小~不錯~我很滿意~

可是我放自己燒的CD-R的時候噪音超大聲的~不管等多久那個聲音還是沒降低~

可是再把DVD放進去撥的時候~聲音又變很小聲了~

是我的CD-R的問題還是大家都會這樣ㄌㄟ??

順帶一提~原本玩仙劍2我都用ASUS 4012A去讀~每次都要讀兩次STAR FORCE3才會讓他進入遊戲~沒想到Pioneer DVD-119一次就進去了說~真是不錯~

0936010 2003-02-06 10:04 PM

請安心使用吧...
DVD-ROM讀DVD會比較安靜.讀CD會比較吵是正常的.許多機器都是這樣...
我的來旺166S也是如此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