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效能極限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micky17
Senior Member
 
micky1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Germany
文章: 1,113
Epox出給台灣的版子品管較差嗎?

迎上最近超頻的風潮,我也買了一張8RDA+ A2版,已經使用了將近1個半月了,沒有出什麼大問題,因為超頻能力極強,週遭的朋友們在我的慫恿下,分分轉投Epox陣營,大家的滿意度都很高,直誇是張好版子..

但是天天上來這裡晃,看到那麼多朋友對這張版子的評價,從天堂到地獄,有的是讚聲連連,有的是更聲連連,我的疑問是,之前常常看到有大大們說,台灣的公司常常會把1A品送歐洲,而1B,2A品留給國內的消費者,甚至還有外商偷料只是為了costdown,
Creative Audigy2 忘了焊............ ,還有售後服務也不是盡善盡美,這樣台灣的消費者不是不好受嗎?雖然可以用較低的價錢入手(我的8RDA+入售價135歐,約5200台幣..很貴吧!!),但是品質不盡理想,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國外的user稱讚,而台灣本身的user卻苦哈哈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參觀我的站
MY Music
舊 2003-02-05, 03:02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cky17離線中  
ahung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5
回覆: Epox出給台灣的版子品管較差嗎?

我在光華聽商家講
8RDA+出去十張會回來五張

結果我就是回去那五張的其中之一 @@
可能真的偷工減料太嚴重了吧~我猜
 
舊 2003-02-05, 03:18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hung離線中  
NFORCEFX
Senior Member
 
NFORCEFX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,239
應該不會吧~
因為磐英都敢保証保固三年了
沒有人會拿石頭砸自己腳吧~
舊 2003-02-05, 03:28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FORCEFX離線中  
ocatp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1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FORCEFX
應該不會吧~
因為磐英都敢保証保固三年了
沒有人會拿石頭砸自己腳吧~



搞不好他敢保証保固三年..
是保証三年內狀況連連,然後保証修三年= ="
以上純屬小弟個人愚昧的想法...
舊 2003-02-05, 04:11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catp離線中  
Lii
Senior Member
 
Li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0
文章: 1,148
希望台灣人別再拌自己的腳~
學學日本吧!
舊 2003-02-05, 04:11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i離線中  
sammy0321
Advance Member
 
sammy032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15
這是一個警訊,以後磐英會不會就不敢走超頻路線了
舊 2003-02-05, 07:02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mmy0321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2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