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Germany
文章: 1,113
|
Epox出給台灣的版子品管較差嗎?
迎上最近超頻的風潮,我也買了一張8RDA+ A2版,已經使用了將近1個半月了,沒有出什麼大問題,因為超頻能力極強,週遭的朋友們在我的慫恿下,分分轉投Epox陣營,大家的滿意度都很高,直誇是張好版子..
但是天天上來這裡晃,看到那麼多朋友對這張版子的評價,從天堂到地獄,有的是讚聲連連,有的是更聲連連,我的疑問是,之前常常看到有大大們說,台灣的公司常常會把1A品送歐洲,而1B,2A品留給國內的消費者,甚至還有外商偷料只是為了costdown, Creative Audigy2 忘了焊............ ,還有售後服務也不是盡善盡美,這樣台灣的消費者不是不好受嗎?雖然可以用較低的價錢入手(我的8RDA+入售價135歐,約5200台幣..很貴吧!!),但是品質不盡理想,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國外的user稱讚,而台灣本身的user卻苦哈哈... ![]() |
|||||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5
|
回覆: Epox出給台灣的版子品管較差嗎?
我在光華聽商家講
8RDA+出去十張會回來五張 結果我就是回去那五張的其中之一 @@ 可能真的偷工減料太嚴重了吧~我猜 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,239
|
應該不會吧~
因為磐英都敢保証保固三年了 沒有人會拿石頭砸自己腳吧~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19
|
引用:
搞不好他敢保証保固三年.. 是保証三年內狀況連連,然後保証修三年= =" 以上純屬小弟個人愚昧的想法...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0
文章: 1,148
|
希望台灣人別再拌自己的腳~
學學日本吧!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15
|
這是一個警訊,以後磐英會不會就不敢走超頻路線了
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