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Epox出給台灣的版子品管較差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6284)

micky17 2003-02-05 03:02 AM

Epox出給台灣的版子品管較差嗎?
 
迎上最近超頻的風潮,我也買了一張8RDA+ A2版,已經使用了將近1個半月了,沒有出什麼大問題,因為超頻能力極強,週遭的朋友們在我的慫恿下,分分轉投Epox陣營,大家的滿意度都很高,直誇是張好版子..

但是天天上來這裡晃,看到那麼多朋友對這張版子的評價,從天堂到地獄,有的是讚聲連連,有的是更聲連連,我的疑問是,之前常常看到有大大們說,台灣的公司常常會把1A品送歐洲,而1B,2A品留給國內的消費者,甚至還有外商偷料只是為了costdown,
Creative Audigy2 忘了焊............ ,還有售後服務也不是盡善盡美,這樣台灣的消費者不是不好受嗎?雖然可以用較低的價錢入手(我的8RDA+入售價135歐,約5200台幣..很貴吧!!),但是品質不盡理想,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國外的user稱讚,而台灣本身的user卻苦哈哈...:confused: :confused:

ahung 2003-02-05 03:18 AM

回覆: Epox出給台灣的版子品管較差嗎?
 
我在光華聽商家講
8RDA+出去十張會回來五張

結果我就是回去那五張的其中之一 @@
可能真的偷工減料太嚴重了吧~我猜

NFORCEFX 2003-02-05 03:28 AM

應該不會吧~
因為磐英都敢保証保固三年了
沒有人會拿石頭砸自己腳吧~

ocatp 2003-02-05 04:1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FORCEFX
應該不會吧~
因為磐英都敢保証保固三年了
沒有人會拿石頭砸自己腳吧~



搞不好他敢保証保固三年..
是保証三年內狀況連連,然後保証修三年= ="
以上純屬小弟個人愚昧的想法...

Lii 2003-02-05 04:11 AM

希望台灣人別再拌自己的腳~
學學日本吧!

sammy0321 2003-02-05 07:02 AM

這是一個警訊,以後磐英會不會就不敢走超頻路線了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1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