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.台中
文章: 204
|
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使用嗎?
又效果如何呢? 因為怕吹風的太吵!而且又容易積灰塵qq 另有有人知道台達300W上頭的風扇幾db嗎?
__________________
生活上的忠告: ●多注意言下之意 ●不要擺脫不了昨天 ●慢慢地說,但要迅速地想 ●和別人分享你的知識,那才是永恆之道 ●回頭看看你發誓取得的目標,然後評判你到底有多成功 ●當別人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題時,笑著說“你為什麼想知道?“ ●當你和親近的人吵架時,試著就事論事,不要提那些陳芝麻,爛穀子的事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911
|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引用:
|
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0 您的住址: 霹靂星球
文章: 618
|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引用:
http://www.aste.de/product/Fan.htm 參考一下,我的台達300W的風扇是 MW-825H12S。
__________________
以上,為個貓經驗,僅供參考。 簡化簽名檔運動,避免造成他人視覺負擔。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80
|
我是銀鰭改TMD抽風啦(給老弟用)
直接用風罩連到機殼風扇排出,好像有降一些些啦 不過還是很吵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2,943
|
回覆: [問題]請問有人把CQ-4的風扇改"抽風"的方式嗎?
引用:
為何不自已試看看改抽風,然後再貼心得!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15
|
抽風比較不會積塵吧
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