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效能極限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yzujack
*停權中*
 
yzuja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拉普達
文章: 141
Question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
請問各位大大:
盒裝的XP可以由盒子上看出是.13或.18製程的嗎?有辦法看出裡頭CPU的生產週期以及序號嗎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3, 10:1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zujack離線中  
sammy0321
Advance Member
 
sammy032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15
回覆: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zujack
請問各位大大:
盒裝的XP可以由盒子上看出是.13或.18製程的嗎?有辦法看出裡頭CPU的生產週期以及序號嗎

如果分不出來的話也可以問老闆吧
 
舊 2003-02-04, 05:2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mmy0321離線中  
babycar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城
文章: 548
回覆: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zujack
請問各位大大:
盒裝的XP可以由盒子上看出是.13或.18製程的嗎?有辦法看出裡頭CPU的生產週期以及序號嗎


我買的盒裝XP1700+在盒子上就有貼了一張0.13製程的紅色貼紙
舊 2003-02-04, 05:5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bycar離線中  
EGG0928
Major Member
 
EGG092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28
盒裝的聽說有裝錯CPU的情形發生
舊 2003-02-04, 06:22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GG0928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5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