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拉普達
文章: 141
|
請問各位大大:
盒裝的XP可以由盒子上看出是.13或.18製程的嗎?有辦法看出裡頭CPU的生產週期以及序號嗎 ![]()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15
|
回覆: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引用:
如果分不出來的話也可以問老闆吧 ![]() |
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城
文章: 548
|
回覆: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引用:
我買的盒裝XP1700+在盒子上就有貼了一張0.13製程的紅色貼紙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28
|
盒裝的聽說有裝錯CPU的情形發生
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