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924)

yzujack 2003-02-03 10:11 PM

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 
請問各位大大:
盒裝的XP可以由盒子上看出是.13或.18製程的嗎?有辦法看出裡頭CPU的生產週期以及序號嗎:confused:

sammy0321 2003-02-04 05:23 PM

回覆: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zujack
請問各位大大:
盒裝的XP可以由盒子上看出是.13或.18製程的嗎?有辦法看出裡頭CPU的生產週期以及序號嗎:confused:

如果分不出來的話也可以問老闆吧:D

babycar 2003-02-04 05:50 PM

回覆: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zujack
請問各位大大:
盒裝的XP可以由盒子上看出是.13或.18製程的嗎?有辦法看出裡頭CPU的生產週期以及序號嗎:confused:


我買的盒裝XP1700+在盒子上就有貼了一張0.13製程的紅色貼紙

EGG0928 2003-02-04 06:22 PM

盒裝的聽說有裝錯CPU的情形發生:p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1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