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924)
|
|---|
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請問各位大大:
盒裝的XP可以由盒子上看出是.13或.18製程的嗎?有辦法看出裡頭CPU的生產週期以及序號嗎:confused: |
回覆: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引用:
如果分不出來的話也可以問老闆吧:D |
回覆: 盒裝xp要如何分辨製程與週期?
引用:
我買的盒裝XP1700+在盒子上就有貼了一張0.13製程的紅色貼紙 |
盒裝的聽說有裝錯CPU的情形發生:p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17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