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效能極限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windwithme
Elite Member
 
windwithm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1700+ 0302 WPMW小測試...

昨天才把我那顆買不到一星期短命的0251 SPJW換掉^^...



1700+ 0302 WPMW
8K5A2
A-DATA DDR400 256MB

1.725V 跑2400+,PI32M過
1.825V 跑2.1G,PI32M過
1.85V 跑2.25G=XP2800+,PI32M過



8K5A2有些問題...用新版號稱支援到的BIOS結果頻率常常測不到,都測真實實脈~.~
還有13倍頻會顯示12.5,14.15倍頻分別變成5.6倍頻...看來換板子的時間又快到了...

跑180外頻,RAM全部最佳化,效能方面比較低,因為我不是用8RDA+ㄚ

這顆好超很多
之前的0251 SPJW
1.75V跑2G 2400+
1.9V跑2.1G 2600+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
舊 2003-02-04, 06:0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dwithme離線中  
coolaler
*停權中*
 
coolal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市NOVA旁
文章: 2,861
看來褐版的稍強
有關13倍頻以上不被接受的事,是很正常的
不關cpu及mobo的事
但是如果是kt400就另當別論了
因為kt400能讓你自由調整
 

此文章於 2003-02-04 06:12 PM 被 coolaler 編輯.
舊 2003-02-04, 06:07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oolaler離線中  
EGG0928
Major Member
 
EGG092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28
推,褐版的比較強喔
舊 2003-02-04, 06:1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GG0928離線中  
onizuka-t
Major Member
 
onizuka-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~台中
文章: 256
謝謝大大的測試.....改天去找找褐板
__________________
有多久沒有和老朋友見面了?
真誠的關心
會被永遠記得
見了面也不須太多話
只要用心地說出──好久不見。
舊 2003-02-04, 07:12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nizuka-t離線中  
sxs112.tw
Elite Member
 
sxs112.t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2,393
看來030x後勁都蠻強的........
舊 2003-02-04, 07:1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xs112.tw離線中  
qoosqq
Advance Member
 
qoosqq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Kaohsiung
文章: 408
看了都會促使我想敗家耶...
舊 2003-02-04, 07:35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oosqq離線中  
windwithme
Elite Member
 
windwithm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aler
看來褐版的稍強
有關13倍頻以上不被接受的事,是很正常的
不關cpu及mobo的事
但是如果是kt400就另當別論了
因為kt400能讓你自由調整


謝謝coolaler 兄的解說
那就是說只有kt400能調13以上,nforce2也不行?

kt333不太想跑180以上的外頻,外頻跟倍頻受限所以只能到這樣...
換板子空冷應該可以到3000+以上,還有很大的空間^^...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
舊 2003-02-04, 08:07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dwithme離線中  
coolaler
*停權中*
 
coolal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市NOVA旁
文章: 2,86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withme
謝謝coolaler 兄的解說
那就是說只有kt400能調13以上,nforce2也不行?

kt333不太想跑180以上的外頻,外頻跟倍頻受限所以只能到這樣...
換板子空冷應該可以到3000+以上,還有很大的空間^^...


nforce2的8RDA+可以上到24倍頻
但是CPU需要定倍頻在13倍以上
請看這裡
舊 2003-02-04, 08:14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oolaler離線中  
cs52271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聖母峰峰頂^^
文章: 3,48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nizuka-t
謝謝大大的測試.....改天去找找褐板

告訴你一個消息...今天到伯晉敗EP-8K9A2時,在他們的櫃子那發現一整盤的褐色基板
批號是JIUHB0302WPCW的AthlonXP1700+,當時發現有9顆(包括被小弟提走的那顆...),想要得趕快...
舊 2003-02-04, 09:28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s52271離線中  
kcc77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s52271
告訴你一個消息...今天到伯晉敗EP-8K9A2時,在他們的櫃子那發現一整盤的褐色基板
批號是JIUHB0302WPCW的AthlonXP1700+,當時發現有9顆(包括被小弟提走的那顆...),想要得趕快...


伯晉常常有好貨....推一下..
A-DATA WINBOND晶片的-5也常常有舖貨也有512MB的喔
舊 2003-02-04, 11:32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cc77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4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