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|
1700+ 0302 WPMW小測試...
昨天才把我那顆買不到一星期短命的0251 SPJW換掉^^...
1700+ 0302 WPMW 8K5A2 A-DATA DDR400 256MB 1.725V 跑2400+,PI32M過 1.825V 跑2.1G,PI32M過 1.85V 跑2.25G=XP2800+,PI32M過 8K5A2有些問題...用新版號稱支援到的BIOS結果頻率常常測不到,都測真實實脈~.~ 還有13倍頻會顯示12.5,14.15倍頻分別變成5.6倍頻...看來換板子的時間又快到了... 跑180外頻,RAM全部最佳化,效能方面比較低,因為我不是用8RDA+ㄚ ![]() 這顆好超很多 之前的0251 SPJW 1.75V跑2G 2400+ 1.9V跑2.1G 2600+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市NOVA旁
文章: 2,861
|
看來褐版的稍強
有關13倍頻以上不被接受的事,是很正常的 不關cpu及mobo的事 但是如果是kt400就另當別論了 因為kt400能讓你自由調整 此文章於 2003-02-04 06:12 PM 被 coolaler 編輯.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28
|
推,褐版的比較強喔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~台中
文章: 256
|
謝謝大大的測試.....改天去找找褐板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有多久沒有和老朋友見面了? 真誠的關心 會被永遠記得 見了面也不須太多話 只要用心地說出──好久不見。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2,393
|
看來030x後勁都蠻強的........
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Kaohsiung
文章: 408
|
看了都會促使我想敗家耶...
![]()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|
引用:
謝謝coolaler 兄的解說 那就是說只有kt400能調13以上,nforce2也不行? kt333不太想跑180以上的外頻,外頻跟倍頻受限所以只能到這樣... 換板子空冷應該可以到3000+以上,還有很大的空間^^...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聖母峰峰頂^^
文章: 3,488
|
引用:
告訴你一個消息...今天到伯晉敗EP-8K9A2時,在他們的櫃子那發現一整盤的褐色基板 批號是JIUHB0302WPCW的AthlonXP1700+,當時發現有9顆(包括被小弟提走的那顆...),想要得趕快...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106
|
引用:
伯晉常常有好貨....推一下.. A-DATA WINBOND晶片的-5也常常有舖貨也有512MB的喔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