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1700+ 0302 WPMW小測試..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6155)
|
|---|
1700+ 0302 WPMW小測試...
昨天才把我那顆買不到一星期短命的0251 SPJW換掉^^...
1700+ 0302 WPMW 8K5A2 A-DATA DDR400 256MB 1.725V 跑2400+,PI32M過 1.825V 跑2.1G,PI32M過 1.85V 跑2.25G=XP2800+,PI32M過 8K5A2有些問題...用新版號稱支援到的BIOS結果頻率常常測不到,都測真實實脈~.~ 還有13倍頻會顯示12.5,14.15倍頻分別變成5.6倍頻...看來換板子的時間又快到了... 跑180外頻,RAM全部最佳化,效能方面比較低,因為我不是用8RDA+ㄚ:cry: 這顆好超很多 之前的0251 SPJW 1.75V跑2G 2400+ 1.9V跑2.1G 2600+ |
看來褐版的稍強
有關13倍頻以上不被接受的事,是很正常的 不關cpu及mobo的事 但是如果是kt400就另當別論了 因為kt400能讓你自由調整 |
推,褐版的比較強喔
|
謝謝大大的測試.....改天去找找褐板:)
|
看來030x後勁都蠻強的........:D
|
看了都會促使我想敗家耶...:D
|
引用:
謝謝coolaler 兄的解說 那就是說只有kt400能調13以上,nforce2也不行? kt333不太想跑180以上的外頻,外頻跟倍頻受限所以只能到這樣... 換板子空冷應該可以到3000+以上,還有很大的空間^^... |
引用:
nforce2的8RDA+可以上到24倍頻 但是CPU需要定倍頻在13倍以上 請看這裡 |
引用:
告訴你一個消息...今天到伯晉敗EP-8K9A2時,在他們的櫃子那發現一整盤的褐色基板 批號是JIUHB0302WPCW的AthlonXP1700+,當時發現有9顆(包括被小弟提走的那顆...),想要得趕快... |
引用:
伯晉常常有好貨....推一下.. A-DATA WINBOND晶片的-5也常常有舖貨也有512MB的喔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3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