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1700+ 0302 WPMW小測試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6155)

windwithme 2003-02-04 06:02 PM

1700+ 0302 WPMW小測試...
 
昨天才把我那顆買不到一星期短命的0251 SPJW換掉^^...



1700+ 0302 WPMW
8K5A2
A-DATA DDR400 256MB

1.725V 跑2400+,PI32M過
1.825V 跑2.1G,PI32M過
1.85V 跑2.25G=XP2800+,PI32M過



8K5A2有些問題...用新版號稱支援到的BIOS結果頻率常常測不到,都測真實實脈~.~
還有13倍頻會顯示12.5,14.15倍頻分別變成5.6倍頻...看來換板子的時間又快到了...

跑180外頻,RAM全部最佳化,效能方面比較低,因為我不是用8RDA+ㄚ:cry:

這顆好超很多
之前的0251 SPJW
1.75V跑2G 2400+
1.9V跑2.1G 2600+

coolaler 2003-02-04 06:07 PM

看來褐版的稍強
有關13倍頻以上不被接受的事,是很正常的
不關cpu及mobo的事
但是如果是kt400就另當別論了
因為kt400能讓你自由調整

EGG0928 2003-02-04 06:16 PM

推,褐版的比較強喔

onizuka-t 2003-02-04 07:12 PM

謝謝大大的測試.....改天去找找褐板:)

sxs112.tw 2003-02-04 07:16 PM

看來030x後勁都蠻強的........:D

qoosqq 2003-02-04 07:35 PM

看了都會促使我想敗家耶...:D

windwithme 2003-02-04 08:07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aler
看來褐版的稍強
有關13倍頻以上不被接受的事,是很正常的
不關cpu及mobo的事
但是如果是kt400就另當別論了
因為kt400能讓你自由調整


謝謝coolaler 兄的解說
那就是說只有kt400能調13以上,nforce2也不行?

kt333不太想跑180以上的外頻,外頻跟倍頻受限所以只能到這樣...
換板子空冷應該可以到3000+以上,還有很大的空間^^...

coolaler 2003-02-04 08:1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withme
謝謝coolaler 兄的解說
那就是說只有kt400能調13以上,nforce2也不行?

kt333不太想跑180以上的外頻,外頻跟倍頻受限所以只能到這樣...
換板子空冷應該可以到3000+以上,還有很大的空間^^...


nforce2的8RDA+可以上到24倍頻
但是CPU需要定倍頻在13倍以上
請看這裡

cs52271 2003-02-04 09:2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nizuka-t
謝謝大大的測試.....改天去找找褐板:)

告訴你一個消息...今天到伯晉敗EP-8K9A2時,在他們的櫃子那發現一整盤的褐色基板
批號是JIUHB0302WPCW的AthlonXP1700+,當時發現有9顆(包括被小弟提走的那顆...),想要得趕快...

kcc77 2003-02-04 11:32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s52271
告訴你一個消息...今天到伯晉敗EP-8K9A2時,在他們的櫃子那發現一整盤的褐色基板
批號是JIUHB0302WPCW的AthlonXP1700+,當時發現有9顆(包括被小弟提走的那顆...),想要得趕快...


伯晉常常有好貨....推一下..
A-DATA WINBOND晶片的-5也常常有舖貨也有512MB的喔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3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