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|
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我咧
新年一到 從除夕那晚就開打了... 附近兩三條街開始卡拉OK大車拼... 不知道在猛啥...24小時好像沒聽聲音停過 還開的超大聲的... 現在初二下午有三家在拼... 一家在我家旁邊,一直有低音的震動,真煩... 都嘛是一些40歲以上的在唱 唱很久的以前的台語老歌也就算了 畢竟還是有好聽的 但是唱的五音不全,變音走調,還開特大聲 就有點該死了吧... 還有聽過男女對唱,都是ㄚ公ㄚ媽級的 很猛溜...走音可以走到他唱他的,曲放的旋律跟他無關 受不了...我的SP-50,5.1聲道從買回來就沒好好發揮過,正是好機會\_/ 老娘跟你們拼了!!!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|
回覆: 回覆: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引用:
慣用詞,我是公的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6,234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引用:
喔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~愛由一個笑容開始,用一個吻來成長,用一滴眼淚來結束。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,而所有在旁的在笑,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, 當你死的時候,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。~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961
|
我家在新店 , 離碧潭不遠 , 這幾天晚上的炮聲 ...
雖然我家沒近到會被吵到睡不著 , 但還能聽清楚較 大聲的炮響 , 越晚越熱鬧呢 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