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windwithme
Elite Member
 
windwithm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
我咧
新年一到
從除夕那晚就開打了...

附近兩三條街開始卡拉OK大車拼...
不知道在猛啥...24小時好像沒聽聲音停過
還開的超大聲的...

現在初二下午有三家在拼...
一家在我家旁邊,一直有低音的震動,真煩...

都嘛是一些40歲以上的在唱
唱很久的以前的台語老歌也就算了
畢竟還是有好聽的

但是唱的五音不全,變音走調,還開特大聲
就有點該死了吧...
還有聽過男女對唱,都是ㄚ公ㄚ媽級的
很猛溜...走音可以走到他唱他的,曲放的旋律跟他無關

受不了...我的SP-50,5.1聲道從買回來就沒好好發揮過,正是好機會\_/
老娘跟你們拼了!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
舊 2003-02-02, 04:4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dwithme離線中  
假面V3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神州
文章: 892
回覆: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
不好意思,看完才發現一件事…








妳是女生????
 
__________________
假面的卡漫

無名版
PIXNET版
舊 2003-02-03, 01:0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假面V3離線中  
windwithme
Elite Member
 
windwithm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回覆: 回覆: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V3
不好意思,看完才發現一件事…








妳是女生????



慣用詞,我是公的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
舊 2003-02-03, 02:00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dwithme離線中  
blair
Elite Member
 
blai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6,234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withme
慣用詞,我是公的

喔...
__________________
~愛由一個笑容開始,用一個吻來成長,用一滴眼淚來結束。
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,而所有在旁的在笑,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,
當你死的時候,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。~
舊 2003-02-03, 02:3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air離線中  
noroma
Master Member
 
norom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961
我家在新店 , 離碧潭不遠 , 這幾天晚上的炮聲 ...
雖然我家沒近到會被吵到睡不著 , 但還能聽清楚較
大聲的炮響 , 越晚越熱鬧呢
舊 2003-02-03, 09:5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roma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05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