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607)
|
|---|
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我咧
新年一到 從除夕那晚就開打了... 附近兩三條街開始卡拉OK大車拼... 不知道在猛啥...24小時好像沒聽聲音停過 還開的超大聲的... 現在初二下午有三家在拼... 一家在我家旁邊,一直有低音的震動,真煩... 都嘛是一些40歲以上的在唱 唱很久的以前的台語老歌也就算了 畢竟還是有好聽的 但是唱的五音不全,變音走調,還開特大聲 就有點該死了吧... 還有聽過男女對唱,都是ㄚ公ㄚ媽級的 很猛溜...走音可以走到他唱他的,曲放的旋律跟他無關 受不了...我的SP-50,5.1聲道從買回來就沒好好發揮過,正是好機會\_/ 老娘跟你們拼了!!! |
回覆: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不好意思,看完才發現一件事…
妳是女生????:eek: |
回覆: 回覆: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引用:
慣用詞,我是公的:jolin: 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引用:
喔...:jolin: :fear: |
我家在新店 , 離碧潭不遠 , 這幾天晚上的炮聲 ... :think:
雖然我家沒近到會被吵到睡不著 , 但還能聽清楚較 大聲的炮響 , 越晚越熱鬧呢 :jolin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