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607)

windwithme 2003-02-02 04:41 PM

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 
我咧
新年一到
從除夕那晚就開打了...

附近兩三條街開始卡拉OK大車拼...
不知道在猛啥...24小時好像沒聽聲音停過
還開的超大聲的...

現在初二下午有三家在拼...
一家在我家旁邊,一直有低音的震動,真煩...

都嘛是一些40歲以上的在唱
唱很久的以前的台語老歌也就算了
畢竟還是有好聽的

但是唱的五音不全,變音走調,還開特大聲
就有點該死了吧...
還有聽過男女對唱,都是ㄚ公ㄚ媽級的
很猛溜...走音可以走到他唱他的,曲放的旋律跟他無關

受不了...我的SP-50,5.1聲道從買回來就沒好好發揮過,正是好機會\_/
老娘跟你們拼了!!!

假面V3 2003-02-03 01:06 AM

回覆: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 
不好意思,看完才發現一件事…








妳是女生????:eek:

windwithme 2003-02-03 02:00 AM

回覆: 回覆: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V3
不好意思,看完才發現一件事…








妳是女生????:eek:



慣用詞,我是公的:jolin:

blair 2003-02-03 02:36 A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2003新年卡拉OK大車拼\_/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withme
慣用詞,我是公的:jolin:

喔...:jolin: :fear:

noroma 2003-02-03 09:58 AM

我家在新店 , 離碧潭不遠 , 這幾天晚上的炮聲 ... :think:
雖然我家沒近到會被吵到睡不著 , 但還能聽清楚較
大聲的炮響 , 越晚越熱鬧呢 :jolin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