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Germany
文章: 1,113
|
我錯了嗎??
小弟是個音樂人,今天無意間晃到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論壇
http://202.168.196.89:8082/sboard/ 在這個 "請問市交的團員可以不經過公開考試就能入團嗎?" 討論串裡被攻擊的是和小弟一起唸書的同學,看著看著,小弟也發言了,結果被人說是詢私護短,後來小弟又補了一篇道歉,大家幫我看看,小弟是否真的發言不當呢....謝謝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165
|
我妹是學音樂的, 他自己都說音樂圈比很多外頭的世界更現實, 更要求個人配合團體.
其中上對下, 下對上, 尺寸拿捏, 是好是壞, 恐怕只有當事人方能得見全貌. 別說市交了, 國外著名的音樂學府也是一樣. 至於你對不對錯不錯, 我覺得, 你跳下去就要有淌混水的心理準備, 就這樣. |
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627
|
維也納愛樂有入團考試嗎???
其實在台灣考試是一個避免人情關說的唯一方法....沒有辦法的辦法 考試考進了一堆只懂樂理不懂音樂的呆子 不考試就只會被"推薦"了一堆什麼都不會的大師.... 選一個吧..... 不然去問問長榮樂團的林克昌先生怎麼選團員吧....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5個4....沒有比我更強的吧....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