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micky17
Senior Member
 
micky1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Germany
文章: 1,113
我錯了嗎??

小弟是個音樂人,今天無意間晃到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論壇
http://202.168.196.89:8082/sboard/

在這個 "請問市交的團員可以不經過公開考試就能入團嗎?"
討論串裡被攻擊的是和小弟一起唸書的同學,看著看著,小弟也發言了,結果被人說是詢私護短,後來小弟又補了一篇道歉,大家幫我看看,小弟是否真的發言不當呢....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參觀我的站
MY Music
舊 2003-02-03, 01:3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cky17離線中  
qwerty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165
我妹是學音樂的, 他自己都說音樂圈比很多外頭的世界更現實, 更要求個人配合團體.
其中上對下, 下對上, 尺寸拿捏, 是好是壞, 恐怕只有當事人方能得見全貌.
別說市交了, 國外著名的音樂學府也是一樣.

至於你對不對錯不錯, 我覺得, 你跳下去就要有淌混水的心理準備, 就這樣.
 
舊 2003-02-03, 01:59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werty離線中  
地獄貓
Power Member
 
地獄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627
維也納愛樂有入團考試嗎???
其實在台灣考試是一個避免人情關說的唯一方法....沒有辦法的辦法
考試考進了一堆只懂樂理不懂音樂的呆子
不考試就只會被"推薦"了一堆什麼都不會的大師....
選一個吧.....
不然去問問長榮樂團的林克昌先生怎麼選團員吧....
__________________

5個4....沒有比我更強的吧....
舊 2003-02-03, 10:00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地獄貓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