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我錯了嗎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706)

micky17 2003-02-03 01:37 AM

我錯了嗎??
 
小弟是個音樂人,今天無意間晃到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論壇
http://202.168.196.89:8082/sboard/

在這個 "請問市交的團員可以不經過公開考試就能入團嗎?"
討論串裡被攻擊的是和小弟一起唸書的同學,看著看著,小弟也發言了,結果被人說是詢私護短,後來小弟又補了一篇道歉,大家幫我看看,小弟是否真的發言不當呢....謝謝

qwerty 2003-02-03 01:59 AM

我妹是學音樂的, 他自己都說音樂圈比很多外頭的世界更現實, 更要求個人配合團體.
其中上對下, 下對上, 尺寸拿捏, 是好是壞, 恐怕只有當事人方能得見全貌.
別說市交了, 國外著名的音樂學府也是一樣.

至於你對不對錯不錯, 我覺得, 你跳下去就要有淌混水的心理準備, 就這樣.

地獄貓 2003-02-03 10:00 AM

維也納愛樂有入團考試嗎???
其實在台灣考試是一個避免人情關說的唯一方法....沒有辦法的辦法
考試考進了一堆只懂樂理不懂音樂的呆子
不考試就只會被"推薦"了一堆什麼都不會的大師....
選一個吧.....
不然去問問長榮樂團的林克昌先生怎麼選團員吧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