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效能極限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LilDopeyBoi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394
有關Router的問題

請問一下Router是把你的網路Speed一分為二,還是怎樣?
就是說如果我的Cable speed是1.5MB/756kb,第二台電腦也是一樣的Speed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4, 12:1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lDopeyBoi離線中  
tiderip
Major Member
 
tiderip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中山區104
文章: 146
router主要是擋broadcast用..頻寬一樣會share ,
QoS和頻寬控管才有關
 
舊 2003-02-04, 12:18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derip離線中  
LilDopeyBoi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394
所以router會把速度除多少電腦對吧?
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兩台用原本的速度嗎?
舊 2003-02-04, 02:51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lDopeyBoi離線中  
映月海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嘉義啦
文章: 30
也不能說是一分為二吧!!
主要是用多少有多少
如果你2台電腦都打開...
但是只有一台電腦在瀏覽網路!!!
哪速度不會只有到一半.....會全速!!!!這就叫做"分享".....
誰手腳快誰的速度快...

相同速度喔......

很簡單阿....再申請一條線就OK啦!!
__________________
藍藍雙兄弟


好涼好美的硬碟阿~~~~~XD______________好藍的控制器阿~~~~~XD
舊 2003-02-04, 03:4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映月海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