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394
|
有關Router的問題
請問一下Router是把你的網路Speed一分為二,還是怎樣?
就是說如果我的Cable speed是1.5MB/756kb,第二台電腦也是一樣的Speed嗎?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0 您的住址: 中山區104
文章: 146
|
router主要是擋broadcast用..頻寬一樣會share ,
QoS和頻寬控管才有關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394
|
所以router會把速度除多少電腦對吧?
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兩台用原本的速度嗎?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嘉義啦
文章: 30
|
也不能說是一分為二吧!!
主要是用多少有多少 如果你2台電腦都打開... 但是只有一台電腦在瀏覽網路!!! 哪速度不會只有到一半.....會全速!!!!這就叫做"分享"..... 誰手腳快誰的速度快... 相同速度喔...... 很簡單阿....再申請一條線就OK啦!!
__________________
藍藍雙兄弟 ![]() ![]() 好涼好美的硬碟阿~~~~~XD______________好藍的控制器阿~~~~~XD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