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有關Router的問題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6056)

LilDopeyBoi 2003-02-04 12:10 PM

有關Router的問題
 
請問一下Router是把你的網路Speed一分為二,還是怎樣?
就是說如果我的Cable speed是1.5MB/756kb,第二台電腦也是一樣的Speed嗎?

tiderip 2003-02-04 12:18 PM

router主要是擋broadcast用..頻寬一樣會share ,
QoS和頻寬控管才有關

LilDopeyBoi 2003-02-04 02:51 PM

所以router會把速度除多少電腦對吧?
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兩台用原本的速度嗎?

映月海 2003-02-04 03:43 PM

也不能說是一分為二吧!!
主要是用多少有多少
如果你2台電腦都打開...
但是只有一台電腦在瀏覽網路!!!
哪速度不會只有到一半.....會全速!!!!這就叫做"分享".....
誰手腳快誰的速度快...

相同速度喔......

很簡單阿....再申請一條線就OK啦!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1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