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有關Router的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6056)
|
|---|
有關Router的問題
請問一下Router是把你的網路Speed一分為二,還是怎樣?
就是說如果我的Cable speed是1.5MB/756kb,第二台電腦也是一樣的Speed嗎? |
router主要是擋broadcast用..頻寬一樣會share ,
QoS和頻寬控管才有關 |
所以router會把速度除多少電腦對吧?
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兩台用原本的速度嗎? |
也不能說是一分為二吧!!
主要是用多少有多少 如果你2台電腦都打開... 但是只有一台電腦在瀏覽網路!!! 哪速度不會只有到一半.....會全速!!!!這就叫做"分享"..... 誰手腳快誰的速度快... 相同速度喔...... 很簡單阿....再申請一條線就OK啦!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1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