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1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90
|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啊?? 1月19日 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 快決定吧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83
|
帶一隻哆啦A夢吧!!!
ㄏㄏㄏ...亂入 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taibei
文章: 829
|
引用:
再加一隻!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文章: 650
|
"大石あやか" 的 "記憶",如果 1/30 以後為來還可以順便帶 "性的モノローグ"。
不過我是來亂的,你不要真的還帶回來喔!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修羅國
文章: 1,734
|
回覆: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引用:
可以的話小弟想請你帶幾本書...但要多少手續費阿? 還有到時怎麼交貨呢? 請你說一下 謝謝喔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★世紀末救世主傳說 ![]() 『レяソ墓標ズ名ゾゆヘセ!!死エスヘタ𨧻ゆソ荒野ザ!!』 |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6
|
引用:
請快別多禮了,吾人了解您內心的呼喊... 給h3742桑: 如果真的帶回來, 這位Schnuafer桑會重重有賞ㄛ~ 並且是和片數的平方成正比ㄛ!! ![]()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目前在司法已X小島-陋不漏居中看窮鬼、變態、自戀狂、戀圖症患者在網路上耍嘴皮
文章: 26
|
引用:
偶也要一隻 還要一隻kitty說 這個要不要付錢ㄚ ![]()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Los Angeles
文章: 172
|
日本呀....好像沒有要買什麼....@@
倒是有沒有人要從歐洲回來的? 幫我帶Nokia 6100 的殼 ![]()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1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90
|
暫時停止受理
因為有事要處理 下次吧 我暑假應該還會去 到時後再來 ![]()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目前在司法已X小島-陋不漏居中看窮鬼、變態、自戀狂、戀圖症患者在網路上耍嘴皮
文章: 26
|
引用:
bye bye kitty 哆啦A夢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