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h3742
Major Member
 
h3742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90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啊??

1月19日
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
快決定吧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1-12, 02:3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3742離線中  
weijen
*停權中*
 
weij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83
帶一隻哆啦A夢吧!!! ㄏㄏㄏ...亂入
 
舊 2003-01-12, 02:40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eijen離線中  
cit0316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taibei
文章: 82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ijen
帶一隻哆啦A夢吧!!! ㄏㄏㄏ...亂入


再加一隻!
舊 2003-01-12, 02:45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it0316離線中  
schnaufer
*停權中*
 
schnauf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文章: 650
  "大石あやか" 的 "記憶",如果 1/30 以後為來還可以順便帶 "性的モノローグ"。

  不過我是來亂的,你不要真的還帶回來喔!
舊 2003-01-12, 03:12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hnaufer離線中  
aleslie
Master Member
 
alesli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修羅國
文章: 1,734
回覆: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3742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啊??

1月19日
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
快決定吧

可以的話小弟想請你帶幾本書...但要多少手續費阿?
還有到時怎麼交貨呢?
請你說一下
謝謝喔
__________________
世紀末救世主傳說

『レяソ墓標ズ名ゾゆヘセ!!死エスヘタ𨧻ゆソ荒野ザ!!』
舊 2003-01-12, 04:07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leslie離線中  
Akeo
Amateur Member
 
Ake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chnaufer
  "大石あやか" 的 "記憶",如果 1/30 以後為來還可以順便帶 "性的モノローグ"。

  不過我是來亂的,你不要真的還帶回來喔!

請快別多禮了,吾人了解您內心的呼喊...

給h3742桑:
如果真的帶回來, 這位Schnuafer桑會重重有賞ㄛ~
並且是和片數的平方成正比ㄛ!!
舊 2003-01-12, 07:46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keo離線中  
SANSUI110
*停權中*
 
SANSUI11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目前在司法已X小島-陋不漏居中看窮鬼、變態、自戀狂、戀圖症患者在網路上耍嘴皮
文章: 2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ijen
帶一隻哆啦A夢吧!!! ㄏㄏㄏ...亂入


偶也要一隻
還要一隻kitty說

這個要不要付錢ㄚ
舊 2003-01-12, 03:43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NSUI110離線中  
Michael Yang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Los Angeles
文章: 172
日本呀....好像沒有要買什麼....@@
倒是有沒有人要從歐洲回來的?
幫我帶Nokia 6100 的殼
舊 2003-01-12, 04:08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chael Yang離線中  
h3742
Major Member
 
h3742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90
暫時停止受理

因為有事要處理

下次吧

我暑假應該還會去
到時後再來
舊 2003-01-12, 07:33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3742離線中  
SANSUI110
*停權中*
 
SANSUI11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目前在司法已X小島-陋不漏居中看窮鬼、變態、自戀狂、戀圖症患者在網路上耍嘴皮
文章: 2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3742
暫時停止受理
因為有事要處理 下次吧
我暑假應該還會去
到時後再來


bye bye kitty 哆啦A夢
舊 2003-01-12, 08:30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NSUI110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