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69470)

h3742 2003-01-12 02:33 AM
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 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啊??

1月19日
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
快決定吧

weijen 2003-01-12 02:40 AM

帶一隻哆啦A夢吧!!!:D :D :D ㄏㄏㄏ...亂入

cit0316 2003-01-12 02:4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ijen
帶一隻哆啦A夢吧!!!:D :D :D ㄏㄏㄏ...亂入


再加一隻!

schnaufer 2003-01-12 03:12 AM

  "大石あやか" 的 "記憶",如果 1/30 以後為來還可以順便帶 "性的モノローグ"。

  不過我是來亂的,你不要真的還帶回來喔!

aleslie 2003-01-12 04:07 AM

回覆: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3742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啊??

1月19日
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
快決定吧

可以的話小弟想請你帶幾本書...但要多少手續費阿?
還有到時怎麼交貨呢?
請你說一下
謝謝喔:D

Akeo 2003-01-12 07:4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chnaufer
  "大石あやか" 的 "記憶",如果 1/30 以後為來還可以順便帶 "性的モノローグ"。

  不過我是來亂的,你不要真的還帶回來喔!

請快別多禮了,吾人了解您內心的呼喊...

給h3742桑:
如果真的帶回來, 這位Schnuafer桑會重重有賞ㄛ~
並且是和片數的平方成正比ㄛ!!:D :D

SANSUI110 2003-01-12 03:43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eijen
帶一隻哆啦A夢吧!!!:D :D :D ㄏㄏㄏ...亂入


偶也要一隻:like:
還要一隻kitty說:like:

這個要不要付錢ㄚ:shy:

Michael Yang 2003-01-12 04:08 PM

日本呀....好像沒有要買什麼....@@
倒是有沒有人要從歐洲回來的?
幫我帶Nokia 6100 的殼:D

h3742 2003-01-12 07:33 PM

暫時停止受理
:)
因為有事要處理

下次吧

我暑假應該還會去
到時後再來:)

SANSUI110 2003-01-12 08:3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3742
暫時停止受理:)
因為有事要處理 下次吧
我暑假應該還會去
到時後再來:)


:cry: :cry: :cry: bye bye kitty 哆啦A夢:cry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5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