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69470)
|
|---|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啊?? 1月19日 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 快決定吧 |
帶一隻哆啦A夢吧!!!:D :D :D ㄏㄏㄏ...亂入
|
引用:
再加一隻! |
"大石あやか" 的 "記憶",如果 1/30 以後為來還可以順便帶 "性的モノローグ"。
不過我是來亂的,你不要真的還帶回來喔! |
回覆: 有沒有人要我從日本帶東西??1月19日星期日可以帶回來~~
引用:
可以的話小弟想請你帶幾本書...但要多少手續費阿? 還有到時怎麼交貨呢? 請你說一下 謝謝喔:D |
引用:
請快別多禮了,吾人了解您內心的呼喊... 給h3742桑: 如果真的帶回來, 這位Schnuafer桑會重重有賞ㄛ~ 並且是和片數的平方成正比ㄛ!!:D :D |
引用:
偶也要一隻:like: 還要一隻kitty說:like: 這個要不要付錢ㄚ:shy: |
日本呀....好像沒有要買什麼....@@
倒是有沒有人要從歐洲回來的? 幫我帶Nokia 6100 的殼:D |
暫時停止受理
:) 因為有事要處理 下次吧 我暑假應該還會去 到時後再來:) |
引用:
:cry: :cry: :cry: bye bye kitty 哆啦A夢:cry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56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