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Firspirit
Senior Member
 
Firspiri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電影院
文章: 1,363
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
是這樣子的~
最近去吃拉麵老闆說 用那種 紙桶裝食物的包裝可能會伴隨著熱騰騰的湯液進而神不知鬼不覺,因為高溫而溶化底層或側邊接合的黏膠,具說對身體不好喔!
會使用這種容器裝食品的店家大都是為了節省成本,所以說店家沒心消費者自己可得要小心喔!!如果是厚厚的塑膠桶容器反而比較安全~
在這兒提供一下日常生活都會遇到的小小狀況~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沒有所謂絕對是與非,只有見仁見智的差別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PU:i7 - 6700K (Skylake)
記憶體: Kinston HyperX Fury (2666MHz) (16G)
顯示卡:Galax GTX-970 Black Edition
主機板:MSi - Z170A Gaming M9 ACK
硬碟:美光 SSD 250G (2顆)
喇叭:Edifier S1000DB + Logitech Z90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舊 2003-01-13, 11:4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irspirit離線中  
vul4
Master Member
 
vul4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鬼畜道之路
文章: 1,795
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irspirit
是這樣子的~
最近去吃拉麵老闆說 用那種 紙桶裝食物的包裝可能會伴隨著熱騰騰的湯液進而神不知鬼不覺,因為高溫而溶化底層或側邊接合的黏膠,具說對身體不好喔!
會使用這種容器裝食品的店家大都是為了節省成本,所以說店家沒心消費者自己可得要小心喔!!如果是厚厚的塑膠桶容器反而比較安全~
在這兒提供一下日常生活都會遇到的小小狀況~


那東西是內層的塑膠
遇熱釋出她的聚合物單體


厚厚的塑膠桶安全
也是因為她的材質熱安定較高


現在不是成本不成本的問題了
現在禁用塑膠類產品
店家只好用這種危險的產品
怕的話盡量內用摟
 
舊 2003-01-13, 11:5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ul4離線中  
Nova Shin
*停權中*
 
Nova Sh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.板橋
文章: 189
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ul4
那東西是內層的塑膠
遇熱釋出她的聚合物單體


厚厚的塑膠桶安全
也是因為她的材質熱安定較高


現在不是成本不成本的問題了
現在禁用塑膠類產品
店家只好用這種危險的產品
怕的話盡量內用摟

那個是蠟啦...
舊 2003-01-14, 12:0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va Shin離線中  
Michael Yang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Los Angeles
文章: 172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ova Shin
那個是蠟啦...

你不是在準備考試嗎?
舊 2003-01-14, 12:10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chael Yang離線中  
Nova Shin
*停權中*
 
Nova Sh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.板橋
文章: 189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ael Yang
你不是在準備考試嗎?


我把電腦手機都賣了學校才說要交自傳
現在準備甄試要用的自傳跟讀書報告......
順路就來拜訪這個益我良多的地方了.
ㄟ害....
舊 2003-01-14, 12:24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va Shin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2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