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電影院
文章: 1,363
|
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是這樣子的~
最近去吃拉麵老闆說 用那種 紙桶裝食物的包裝可能會伴隨著熱騰騰的湯液進而神不知鬼不覺,因為高溫而溶化底層或側邊接合的黏膠,具說對身體不好喔! 會使用這種容器裝食品的店家大都是為了節省成本,所以說店家沒心消費者自己可得要小心喔!!如果是厚厚的塑膠桶容器反而比較安全~ 在這兒提供一下日常生活都會遇到的小小狀況~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沒有所謂絕對是與非,只有見仁見智的差別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CPU:i7 - 6700K (Skylake) 記憶體: Kinston HyperX Fury (2666MHz) (16G) 顯示卡:Galax GTX-970 Black Edition 主機板:MSi - Z170A Gaming M9 ACK 硬碟:美光 SSD 250G (2顆) 喇叭:Edifier S1000DB + Logitech Z906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鬼畜道之路
文章: 1,795
|
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引用:
那東西是內層的塑膠 遇熱釋出她的聚合物單體 厚厚的塑膠桶安全 也是因為她的材質熱安定較高 現在不是成本不成本的問題了 現在禁用塑膠類產品 店家只好用這種危險的產品 怕的話盡量內用摟 ![]() |
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2 您的住址: 台灣.板橋
文章: 189
|
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引用:
那個是蠟啦...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Los Angeles
文章: 172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引用:
你不是在準備考試嗎? ![]()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2 您的住址: 台灣.板橋
文章: 189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引用:
我把電腦手機都賣了學校才說要交自傳 現在準備甄試要用的自傳跟讀書報告...... 順路就來拜訪這個益我良多的地方了. ㄟ害....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