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0102)
|
|---|
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是這樣子的~
最近去吃拉麵老闆說 用那種 紙桶裝食物的包裝可能會伴隨著熱騰騰的湯液進而神不知鬼不覺,因為高溫而溶化底層或側邊接合的黏膠,具說對身體不好喔! 會使用這種容器裝食品的店家大都是為了節省成本,所以說店家沒心消費者自己可得要小心喔!!如果是厚厚的塑膠桶容器反而比較安全~ 在這兒提供一下日常生活都會遇到的小小狀況~:) :agree: |
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引用:
那東西是內層的塑膠 遇熱釋出她的聚合物單體 厚厚的塑膠桶安全 也是因為她的材質熱安定較高 現在不是成本不成本的問題了 現在禁用塑膠類產品 店家只好用這種危險的產品 怕的話盡量內用摟:( |
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引用:
那個是蠟啦... 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引用:
你不是在準備考試嗎?:confused: 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引用:
我把電腦手機都賣了學校才說要交自傳 現在準備甄試要用的自傳跟讀書報告...... 順路就來拜訪這個益我良多的地方了. :jolin: :jolin: ㄟ害.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13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