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0102)

Firspirit 2003-01-13 11:42 PM

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 
是這樣子的~
最近去吃拉麵老闆說 用那種 紙桶裝食物的包裝可能會伴隨著熱騰騰的湯液進而神不知鬼不覺,因為高溫而溶化底層或側邊接合的黏膠,具說對身體不好喔!
會使用這種容器裝食品的店家大都是為了節省成本,所以說店家沒心消費者自己可得要小心喔!!如果是厚厚的塑膠桶容器反而比較安全~
在這兒提供一下日常生活都會遇到的小小狀況~:) :agree:

vul4 2003-01-13 11:53 PM

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irspirit
是這樣子的~
最近去吃拉麵老闆說 用那種 紙桶裝食物的包裝可能會伴隨著熱騰騰的湯液進而神不知鬼不覺,因為高溫而溶化底層或側邊接合的黏膠,具說對身體不好喔!
會使用這種容器裝食品的店家大都是為了節省成本,所以說店家沒心消費者自己可得要小心喔!!如果是厚厚的塑膠桶容器反而比較安全~
在這兒提供一下日常生活都會遇到的小小狀況~:) :agree:


那東西是內層的塑膠
遇熱釋出她的聚合物單體


厚厚的塑膠桶安全
也是因為她的材質熱安定較高


現在不是成本不成本的問題了
現在禁用塑膠類產品
店家只好用這種危險的產品
怕的話盡量內用摟:(

Nova Shin 2003-01-14 12:07 AM

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ul4
那東西是內層的塑膠
遇熱釋出她的聚合物單體


厚厚的塑膠桶安全
也是因為她的材質熱安定較高


現在不是成本不成本的問題了
現在禁用塑膠類產品
店家只好用這種危險的產品
怕的話盡量內用摟:(

那個是蠟啦...

Michael Yang 2003-01-14 12:10 A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ova Shin
那個是蠟啦...

你不是在準備考試嗎?:confused:

Nova Shin 2003-01-14 12:24 A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注意啦! 紙桶裝湯會溶化底層的膠水=>有毒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ael Yang
你不是在準備考試嗎?:confused:


我把電腦手機都賣了學校才說要交自傳
現在準備甄試要用的自傳跟讀書報告......
順路就來拜訪這個益我良多的地方了.
:jolin: :jolin: ㄟ害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13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