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Makaveli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地獄的第十九層
文章: 460
看火大的喔

最近一直很奇怪~~走在路上每個人都會看我一眼~~為蝦米要一直看我呢? 我是哪裡長奇怪呢? 我只是手受傷綁起來~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 有蝦米好看的阿~~~粉火大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1-12, 09:4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kaveli離線中  
Akeo
Amateur Member
 
Ake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6
是不是因為您住火星的關係?
所以每個人火氣都很大..

(酸~~~咻!)
 
舊 2003-01-12, 10:0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keo離線中  
jeanny
Master Member
 
jeann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新店市中華路74號
文章: 1,859
回覆: 看火大的喔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kaveli
最近一直很奇怪~~走在路上每個人都會看我一眼~~為蝦米要一直看我呢? 我是哪裡長奇怪呢? 我只是手受傷綁起來~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 有蝦米好看的阿~~~粉火大

手受傷綁起來~眼鏡帶的像蛙鏡...您光是這樣講,我都好奇的想看看了,何況是在大街上親臨現場的人們,您何必要他們強自壓抑,這也太為難別人囉!
舊 2003-01-12, 10:1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eanny離線中  
OHYA
Amateur Member
 
OHY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46
回覆: 看火大的喔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kaveli
最近一直很奇怪~~走在路上每個人都會看我一眼~~為蝦米要一直看我呢? 我是哪裡長奇怪呢? 我只是手受傷綁起來~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 有蝦米好看的阿~~~粉火大



哈哈哈.........光從您的自我形容看來..
...........一定很爆笑....
尤其是: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.哈哈
舊 2003-01-12, 10:3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HYA離線中  
pk
Senior Member
 
p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1999
您的住址: 新莊
文章: 1,076
回覆: 回覆: 看火大的喔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HYA
哈哈哈.........光從您的自我形容看來..
...........一定很爆笑....
尤其是: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.哈哈

這眼鏡已經很少見了
的確會令人想多看一眼

我也想看
舊 2003-01-12, 11:2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k離線中  
noroma
Master Member
 
norom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961
戴眼鏡的網友看了別打我

眼鏡的造型越來越多 , 只不過我覺得有些真的是 "爆醜" 的 ,
但卻有人把它當作寶似的 , 自己為戴起來很 帥/美 , 其實我覺
得粉噁心說 ... 有一陣子還蒼蠅到處飛哩

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, 無冒犯之意 , 畢竟眼鏡和衣服一樣 , 不是
每一附/套都是適合使用者的 ...
舊 2003-01-13, 10:01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roma離線中  
deus
Major Member
 
deu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31
回覆: 看火大的喔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kaveli
最近一直很奇怪~~走在路上每個人都會看我一眼~~為蝦米要一直看我呢? 我是哪裡長奇怪呢? 我只是手受傷綁起來~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 有蝦米好看的阿~~~粉火大

那....請大哥PO一張法相上來吧!(要很火大那張喔
__________________

虛 擬 時 空 隧 道
舊 2003-01-13, 11:54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us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3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