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看火大的喔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69714)

Makaveli 2003-01-12 09:41 PM

看火大的喔
 
最近一直很奇怪~~走在路上每個人都會看我一眼~~為蝦米要一直看我呢? 我是哪裡長奇怪呢? 我只是手受傷綁起來~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 有蝦米好看的阿~~~粉火大

Akeo 2003-01-12 10:04 PM

是不是因為您住火星的關係?
所以每個人火氣都很大..

(酸~~~咻!)

jeanny 2003-01-12 10:12 PM

回覆: 看火大的喔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kaveli
最近一直很奇怪~~走在路上每個人都會看我一眼~~為蝦米要一直看我呢? 我是哪裡長奇怪呢? 我只是手受傷綁起來~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 有蝦米好看的阿~~~粉火大

手受傷綁起來~眼鏡帶的像蛙鏡...您光是這樣講,我都好奇的想看看了,何況是在大街上親臨現場的人們,您何必要他們強自壓抑,這也太為難別人囉!:rolleyes:

OHYA 2003-01-12 10:35 PM

回覆: 看火大的喔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kaveli
最近一直很奇怪~~走在路上每個人都會看我一眼~~為蝦米要一直看我呢? 我是哪裡長奇怪呢? 我只是手受傷綁起來~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 有蝦米好看的阿~~~粉火大



哈哈哈.........光從您的自我形容看來..
...........一定很爆笑....:p
尤其是: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.哈哈:D

pk 2003-01-12 11:22 PM

回覆: 回覆: 看火大的喔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HYA
哈哈哈.........光從您的自我形容看來..
...........一定很爆笑....:p
尤其是: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.哈哈:D

這眼鏡已經很少見了
的確會令人想多看一眼

我也想看:p

noroma 2003-01-13 10:01 AM

戴眼鏡的網友看了別打我
 
眼鏡的造型越來越多 , 只不過我覺得有些真的是 "爆醜" 的 ,
但卻有人把它當作寶似的 , 自己為戴起來很 帥/美 , 其實我覺
得粉噁心說 ... 有一陣子還蒼蠅到處飛哩 :jolin:

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, 無冒犯之意 , 畢竟眼鏡和衣服一樣 , 不是
每一附/套都是適合使用者的 ... :)

deus 2003-01-13 11:54 AM

回覆: 看火大的喔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kaveli
最近一直很奇怪~~走在路上每個人都會看我一眼~~為蝦米要一直看我呢? 我是哪裡長奇怪呢? 我只是手受傷綁起來~眼鏡帶的像蛙鏡而已! 有蝦米好看的阿~~~粉火大

那....請大哥PO一張法相上來吧!(要很火大那張喔:D 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