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emurom
*停權中*
 
emurom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567
坐牢比上班好

項目
監獄:
公司:

01
監獄:大部分時間你都在一個 8×10呎的空間內
公司:大部分時間你都在一個 6×8呎的堅格內

02
監獄:一日三餐準時進食,完全免費
公司: 進食不定時,餐數不一定,自己付錢

03
監獄:表現良好可獲休假
公司:表現良好可獲更多工作

04
監獄: 守衛為你開關所有房門
公司:自行開關所有的門,遺失職員證或忘記密碼將被罰款數以百元計

05
監獄:擁有獨立廁所
公司:使用公廁

06
監獄:親友可探望你
公司:辦公時間不容許私人事務

07
監獄:所有費用由納稅人支付,不用工作
公司:稅金由工作的收入扣除以支付公共開支,如監獄

08
監獄:麻木不仁的獄卒向你施壓
公司:管理階層的手段更毒辣

09
監獄:太多空餘的時間,可做運動健身
公司:絲毫沒有自己的時間,有損健康

10
監獄:離開監獄代表重獲自由
公司:離開公司則前途茫茫

看樣子坐牢好像比上班好一點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1-13, 06:3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murom離線中  
Makaveli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地獄的第十九層
文章: 460
為蝦米在監獄裡表現良好就可以休假阿~~那休假是去哪裡呢??
 
舊 2003-01-13, 10:3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kaveli離線中  
JoyFan
Master Member
 
JoyF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816
這是搞笑文吧 ?

感覺上很多理由都很牽強 ~~
__________________
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,原來我們不曾忘記,只是.......想不起來罷了 ..........
舊 2003-01-13, 11:1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yFan離線中  
Akeo
Amateur Member
 
Ake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6
可是上班還有機會發展辦公室戀情
但坐牢卻可能會被迫..雞X..
粉口怕滴~!

此文章於 2003-01-13 11:47 PM 被 Akeo 編輯.
舊 2003-01-13, 11:36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keo離線中  
max888
Master Member
 
max88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天使消失的街道
文章: 2,132
11
監獄:離開監獄,由法警綁赴刑場
公司:離開公司,由mm綁赴賓館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01-13, 11:4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x888離線中  
dxitec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陶瓷小鎮
文章: 7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
11
監獄:離開監獄,由法警綁赴刑場
公司:離開公司,由mm綁赴賓館

光是這一點......還是公司好....
舊 2003-01-14, 01:09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xitec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4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