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458
|
ASUS的RW有24X CLV?
![]() 看來不錯,ASUS的RW很特別,可以做到全程RW 24X CLV..... 問題來了,那市面上為何不見W 24X CLV的機種? CAV雖然比Z-CLV好,不會有甜甜圈,但是全程CLV不是更好?..... ![]() (還是已經沒有人注意W 24X的市場,只在意拼高速了.... ) |
||||||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2,474
|
這哪是24xCLV.....
請看清楚..... 起速是22x..... 在極短的時間內攀升到24x..... 嚴格說起來是P-CAV模式..... 想要在內圈達到高速..... 轉速必定很高..... 轉速想要快..... 加個高速馬達即可..... 但是震動頻率呢???? 機身受的了嗎???? 還有轉速高..... 機器所產生的廢熱一定不低.... 高熱會影響品質與失敗率.... 品質方面的考量..... 也許就是廠商遇到的瓶頸..... 只要能克服這幾點.... 哪個廠商不想儘快推出來賺錢..... 問題是克服困難了嗎????? 很明顯..... 還沒.....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菸灰缸中的煙蒂
文章: 435
|
可是它上面的type是打CLV
這到底是哪一種阿 ![]()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vid69106就是小姜......^_^
文章: 814
|
會不是採平均值??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501
|
24倍CLV?
應該還沒有廠商推出吧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松山
文章: 5,793
|
目前燒錄機起速好像都只有22.X,包含52W機種,
24X CLV,再等等。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老王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Hsin-Chu / Chung-Li
文章: 3,543
|
我覺叫 P-CLV 也可以呀
P-CAV+CLV ... 只要了解它的定義...
__________________
指揮所:陣地準備好報告!
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2,474
|
引用:
誤差值..... 注意看他的CLV部分.... 實際上只有23x....(非24x) 所以程式將22x(起速)列入誤差範圍..... 因此誤判為CLV....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458
|
好吧...那就更正說法吧....
既然有人說起速是22X,也有人說是23X CLV... 那我們就保守一點,把這台當是22X CLV RW吧.... ![]() 只看起速總可以了吧? 畢竟Nero Seed都判它是CLV了....其他的就當誤差值吧... 說是P-CAV也不完全正確,因為速度並不是一路上升..... 再說,市面上有哪幾台有這麼漂亮的24X的CLV直線?.. ![]()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縣 蘆洲市
文章: 48
|
這種曲線應該算 P-CAV 吧,最前面那一段是一路上升
我的 F1 平均也有 23.82X 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