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purewater
Major Member
 
purewat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189
Talking 請問還有成和思汗嗎?

如題
虎大你那裡還有在賣成吉思汗嗎?`~
看了之前的文章`~
覺的虎大在賣東西~
真是童叟無欺~
所以想訂一個`~
只是不確定現在虎大那裡還有貨嗎?`
如果每一間電腦店
都跟虎大的店一樣就好了`^^

如果沒有的話!~
想問一下~
有沒有網友知道`
在高雄或是台南~
那裡還有在賣成吉思汗的`~
謝謝大家唷!``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因為可以和妳共撐一把傘~~
所我我開始喜歡下雨天~~^^
舊 2002-09-05, 03:3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urewater離線中  
eric5678
Power Member
 
eric567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638
這種問題應該要PM問才對.....這裡不是交易版...= =
 
舊 2002-09-05, 04:5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ric5678離線中  
Rhoads
*停權中*
 
Rhoad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989
我看到雜誌廣告
好像有新面板
舊 2002-09-05, 05:2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hoads離線中  
jiotto
Basic Member
 
jiott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17
CCC
我還以為"成吉思汗"
是甚麼新產品的名稱咧.....
原來是...ccc
舊 2002-09-05, 07:48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iotto離線中  
purewater
Major Member
 
purewat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189
sorry

不好意思`~~
這篇是我波錯的啦!`~
本來是要回在虎大波的那篇「又拿到六大二小的機殼那裡」~
結果陰錯陽差就波到這裡來了`~~
我不乖`~~~打手手`~~
__________________
因為可以和妳共撐一把傘~~
所我我開始喜歡下雨天~~^^
舊 2002-09-05, 08:2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urewater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0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