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189
|
如題
虎大你那裡還有在賣成吉思汗嗎?`~ 看了之前的文章`~ 覺的虎大在賣東西~ 真是童叟無欺~ 所以想訂一個`~ 只是不確定現在虎大那裡還有貨嗎?` 如果每一間電腦店 都跟虎大的店一樣就好了`^^ 如果沒有的話!~ 想問一下~ 有沒有網友知道` 在高雄或是台南~ 那裡還有在賣成吉思汗的`~ 謝謝大家唷!``
__________________
因為可以和妳共撐一把傘~~ 所我我開始喜歡下雨天~~^^ |
||||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638
|
這種問題應該要PM問才對.....這裡不是交易版...= =
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989
|
我看到雜誌廣告
好像有新面板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17
|
CCC
我還以為"成吉思汗" 是甚麼新產品的名稱咧..... 原來是...ccc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189
|
sorry
不好意思`~~
這篇是我波錯的啦!`~ 本來是要回在虎大波的那篇「又拿到六大二小的機殼那裡」~ 結果陰錯陽差就波到這裡來了`~~ 我不乖`~~~打手手`~~
__________________
因為可以和妳共撐一把傘~~ 所我我開始喜歡下雨天~~^^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