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請問還有成和思汗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2871)

purewater 2002-09-05 03:37 PM

請問還有成和思汗嗎?
 
如題
虎大你那裡還有在賣成吉思汗嗎?`~
看了之前的文章`~
覺的虎大在賣東西~
真是童叟無欺~
所以想訂一個`~
只是不確定現在虎大那裡還有貨嗎?`
如果每一間電腦店
都跟虎大的店一樣就好了`^^

如果沒有的話!~
想問一下~
有沒有網友知道`
在高雄或是台南~
那裡還有在賣成吉思汗的`~
謝謝大家唷!``

eric5678 2002-09-05 04:52 PM

這種問題應該要PM問才對.....這裡不是交易版...= =

Rhoads 2002-09-05 05:22 PM

我看到雜誌廣告
好像有新面板

jiotto 2002-09-05 07:48 PM

CCC
我還以為"成吉思汗"
是甚麼新產品的名稱咧.....
原來是...ccc

purewater 2002-09-05 08:22 PM

sorry
 
不好意思`~~
這篇是我波錯的啦!`~
本來是要回在虎大波的那篇「又拿到六大二小的機殼那裡」~
結果陰錯陽差就波到這裡來了`~~
我不乖`~~~打手手`~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