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請問還有成和思汗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2871)
|
|---|
請問還有成和思汗嗎?
如題
虎大你那裡還有在賣成吉思汗嗎?`~ 看了之前的文章`~ 覺的虎大在賣東西~ 真是童叟無欺~ 所以想訂一個`~ 只是不確定現在虎大那裡還有貨嗎?` 如果每一間電腦店 都跟虎大的店一樣就好了`^^ 如果沒有的話!~ 想問一下~ 有沒有網友知道` 在高雄或是台南~ 那裡還有在賣成吉思汗的`~ 謝謝大家唷!`` |
這種問題應該要PM問才對.....這裡不是交易版...= =
|
我看到雜誌廣告
好像有新面板 |
CCC
我還以為"成吉思汗" 是甚麼新產品的名稱咧..... 原來是...ccc |
sorry
不好意思`~~
這篇是我波錯的啦!`~ 本來是要回在虎大波的那篇「又拿到六大二小的機殼那裡」~ 結果陰錯陽差就波到這裡來了`~~ 我不乖`~~~打手手`~~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4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