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1
|
有個win2k麻煩∼請各位高手幫忙一下!∼
本來安裝好後用都沒問題,然後突然有一天開機進入視窗時出現下列文字方塊
∼程式錯誤:drwtsn32.exe-應用程式錯誤∼ “0x00828e6a”指令參考的“0x00000023”記憶體。該記憶體不能為“read”. 請按確定終止程式 然後按確定之後就一直當在那!∼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耶! 之前用win98 se時也常常會一進視窗,只見滑鼠一直在跑,東西都讀不出來 是記憶體還是主機板呢∼ 主機板是GA-6VX7-4X∼晶片是威盛的嘛!∼ 請問各位高手我該怎麼辦呢??是要換那個東西呢?還是哪裡需要設定呢??謝謝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0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90
|
轉貼~~~
"0x00458009"指令參考的"0x000000020"記憶體.該記憶體不能為"read. 最近系統常出現"0x00458009"指令參考的"0x000000020"記憶體.該記憶體不能為"read.這是什麼怪異問題,是RAM壞了嗎,還是中毒了? 這是軟體的問題 你有裝 自然輸入法 6.0 嗎 ? 這個輸入法在某些狀況下會跟 Win2K 相衝導致出現上述畫面 進入安全模式也無法移除 , 必須用光碟開機進入偵錯模式去刪除一個檔案 /windows/system32/going6.ime 重新開機就好了 |
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1
|
是有裝自然輸入法沒錯!∼
請問怎麼用光碟開機進入偵測模式呢???可以說明白一點嗎∼謝謝!∼ 不好意思,2k不太會用!!∼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五嶽山第四面101號B1
文章: 1,171
|
你要用可以開機的光碟片來開機才可以完全的移除~~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0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90
|
光碟開機,選修復\主控台\帳號&密碼\下指令刪檔案
其實你也可以用另一個具有ADMIN的帳號進去砍掉那個檔案,前提是,你有設這個預備Admin帳號嗎?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