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sferrari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1
有個win2k麻煩∼請各位高手幫忙一下!∼

本來安裝好後用都沒問題,然後突然有一天開機進入視窗時出現下列文字方塊

∼程式錯誤:drwtsn32.exe-應用程式錯誤∼
“0x00828e6a”指令參考的“0x00000023”記憶體。該記憶體不能為“read”.
請按確定終止程式

然後按確定之後就一直當在那!∼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耶!
之前用win98 se時也常常會一進視窗,只見滑鼠一直在跑,東西都讀不出來
是記憶體還是主機板呢∼
主機板是GA-6VX7-4X∼晶片是威盛的嘛!∼
請問各位高手我該怎麼辦呢??是要換那個東西呢?還是哪裡需要設定呢??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9-05, 02:5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errari離線中  
阿明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90
轉貼~~~
"0x00458009"指令參考的"0x000000020"記憶體.該記憶體不能為"read.
最近系統常出現"0x00458009"指令參考的"0x000000020"記憶體.該記憶體不能為"read.這是什麼怪異問題,是RAM壞了嗎,還是中毒了?


這是軟體的問題

你有裝 自然輸入法 6.0 嗎 ?

這個輸入法在某些狀況下會跟 Win2K 相衝導致出現上述畫面

進入安全模式也無法移除 , 必須用光碟開機進入偵錯模式去刪除一個檔案

/windows/system32/going6.ime

重新開機就好了
 
舊 2002-09-05, 03:08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明離線中  
sferrari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1
是有裝自然輸入法沒錯!∼
請問怎麼用光碟開機進入偵測模式呢???可以說明白一點嗎∼謝謝!∼
不好意思,2k不太會用!!∼
舊 2002-09-05, 03:5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errari離線中  
horace16
Senior Member
 
horace1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五嶽山第四面101號B1
文章: 1,171
你要用可以開機的光碟片來開機才可以完全的移除~~
舊 2002-09-05, 06:40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orace16離線中  
阿明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90
光碟開機,選修復\主控台\帳號&密碼\下指令刪檔案
其實你也可以用另一個具有ADMIN的帳號進去砍掉那個檔案,前提是,你有設這個預備Admin帳號嗎?
舊 2002-09-05, 07:1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明離線中  
adelies
Elite Member
 
adelie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Cape Crozier
文章: 6,122
如果是自然輸入的問題,他的官方網站已經早更新至 6.5 版,有購買的人都可以直接下載安裝升級之。
舊 2002-09-05, 07:48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elies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1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