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有個win2k麻煩∼請各位高手幫忙一下!∼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2857)

sferrari 2002-09-05 02:50 PM

有個win2k麻煩∼請各位高手幫忙一下!∼
 
本來安裝好後用都沒問題,然後突然有一天開機進入視窗時出現下列文字方塊

∼程式錯誤:drwtsn32.exe-應用程式錯誤∼
“0x00828e6a”指令參考的“0x00000023”記憶體。該記憶體不能為“read”.
請按確定終止程式

然後按確定之後就一直當在那!∼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耶!
之前用win98 se時也常常會一進視窗,只見滑鼠一直在跑,東西都讀不出來
是記憶體還是主機板呢∼
主機板是GA-6VX7-4X∼晶片是威盛的嘛!∼
請問各位高手我該怎麼辦呢??是要換那個東西呢?還是哪裡需要設定呢??謝謝

阿明 2002-09-05 03:08 PM

轉貼~~~
"0x00458009"指令參考的"0x000000020"記憶體.該記憶體不能為"read.
最近系統常出現"0x00458009"指令參考的"0x000000020"記憶體.該記憶體不能為"read.這是什麼怪異問題,是RAM壞了嗎,還是中毒了?


這是軟體的問題

你有裝 自然輸入法 6.0 嗎 ?

這個輸入法在某些狀況下會跟 Win2K 相衝導致出現上述畫面

進入安全模式也無法移除 , 必須用光碟開機進入偵錯模式去刪除一個檔案

/windows/system32/going6.ime

重新開機就好了

sferrari 2002-09-05 03:50 PM

是有裝自然輸入法沒錯!∼
請問怎麼用光碟開機進入偵測模式呢???可以說明白一點嗎∼謝謝!∼
不好意思,2k不太會用!!∼

horace16 2002-09-05 06:40 PM

你要用可以開機的光碟片來開機才可以完全的移除~~

阿明 2002-09-05 07:12 PM

光碟開機,選修復\主控台\帳號&密碼\下指令刪檔案
其實你也可以用另一個具有ADMIN的帳號進去砍掉那個檔案,前提是,你有設這個預備Admin帳號嗎?

adelies 2002-09-05 07:48 PM

如果是自然輸入的問題,他的官方網站已經早更新至 6.5 版,有購買的人都可以直接下載安裝升級之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