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2,393
|
AMD:“官方”證實Barton支援333MHz FSB
繼Inquirer傳出AMD新款AthlonXP 2400+及2600+將於下周三推出的消息以後,CNet上的消息證實了AMD兩款新品將於月內推出的消息。無疑新產品將幫助AMD能夠在高階市場保持和Intel的競爭能力,目前P4工作頻率最高爲2.53GHz,而AthlonXP最高僅爲1.8GHz,新AthlonXP 2600+的推出預期將有效減輕P4 2.8GHz推出所帶來的市場壓力。AMD兩款新處理器的性能等效於P4 2.4GHz和2.6GHz,實際工作頻率爲2.06GHz和2.2GHz,以目前AthlonXP 2200+的工作頻率爲1.8GHz來看,AMD似乎在新處理器的性能評定標準上做了一點文章。支援333MHz前端匯流排的AthlonXP(Barton)將於稍後推出,支援512K L2 Cache,起始工作頻率爲2800+。Clawhammer將可在年底供貨給電腦廠商,而要真正進入零售市場恐怕要到明年初。最後,Intel和AMD均表示將於新産品推出後調低其舊産品的售價。
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577
|
Barton 才有支援333MHz外頻呀, 那只能慢慢等了.......
|
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苗栗.台中.中壢
文章: 97
|
 ̄▽ ̄" 呵呵 ~ (借用一下^db^)
順應民意阿 fsb 333 L2 512 加在一起不知效能如何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522
|
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
但擔心顯得自己很蠢 就是這一顆新的CPU 可以用的作業系統是哪一個呀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 台中 南投
文章: 1,211
|
再不出333MHZ AMD就沒搞頭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新,美少女遊戲幫
文章: 816
|
已經在做測試了(在前些日子就放出來了)
ES的PR值是寫2200+ 但在WCPUID下真實時脈只有1200@_@!! 效能提昇自不在話下... ATHLON家族的最後一擊!! 量產品的最高時脈不到2G=3000PR+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努力進取
文章: 330
|
只有1200就可以標2200+~~~~~~
雖然知道他的效能大增 但是.13的ATHLON極限也快到了嗎??? 希望不是 ![]() 如果他的時脈在提升的話,加上166外頻跟512K......... 真的是有很大的興趣說 ![]() 只要不要跟tulatin剛出來一樣貴的嚇人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我的愛車喔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541
|
Bartonㄉ規格太誘人ㄌ~~~~
等它降價就去買一ㄎ來玩玩^^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