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xs112.tw
Elite Member
 
sxs112.t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2,393
AMD:“官方”證實Barton支援333MHz FSB

繼Inquirer傳出AMD新款AthlonXP 2400+及2600+將於下周三推出的消息以後,CNet上的消息證實了AMD兩款新品將於月內推出的消息。無疑新產品將幫助AMD能夠在高階市場保持和Intel的競爭能力,目前P4工作頻率最高爲2.53GHz,而AthlonXP最高僅爲1.8GHz,新AthlonXP 2600+的推出預期將有效減輕P4 2.8GHz推出所帶來的市場壓力。AMD兩款新處理器的性能等效於P4 2.4GHz和2.6GHz,實際工作頻率爲2.06GHz和2.2GHz,以目前AthlonXP 2200+的工作頻率爲1.8GHz來看,AMD似乎在新處理器的性能評定標準上做了一點文章。支援333MHz前端匯流排的AthlonXP(Barton)將於稍後推出,支援512K L2 Cache,起始工作頻率爲2800+。Clawhammer將可在年底供貨給電腦廠商,而要真正進入零售市場恐怕要到明年初。最後,Intel和AMD均表示將於新産品推出後調低其舊産品的售價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7, 05:3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xs112.tw離線中  
Glay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577
Barton 才有支援333MHz外頻呀, 那只能慢慢等了.......
 
舊 2002-08-17, 05:4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lay離線中  
EricWu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苗栗.台中.中壢
文章: 97
 ̄▽ ̄" 呵呵 ~ (借用一下^db^)
順應民意阿
fsb 333
L2 512
加在一起不知效能如何
舊 2002-08-17, 06:0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ricWu離線中  
PTX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522
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
但擔心顯得自己很蠢
就是這一顆新的CPU
可以用的作業系統是哪一個呀
舊 2002-08-17, 06:2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TX離線中  
adelies
Elite Member
 
adelie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Cape Crozier
文章: 6,122
看到這個就想到以前貼的時候被笑的慘劇...

不過照這個新聞來看,等到 333 FSB Athlon 量產, 大榔頭應該也要敲出來了吧?!
舊 2002-08-17, 06:25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elies離線中  
adelies
Elite Member
 
adelie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Cape Crozier
文章: 6,12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TX
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
但擔心顯得自己很蠢
就是這一顆新的CPU
可以用的作業系統是哪一個呀


隨便,X86 能用的 OS 都可以。
舊 2002-08-17, 06:26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elies離線中  
paralegalc
Senior Member
 
paralegal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 台中 南投
文章: 1,211
再不出333MHZ AMD就沒搞頭
舊 2002-08-17, 08:11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ralegalc離線中  
meuro
*停權中*
 
meur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新,美少女遊戲幫
文章: 816
已經在做測試了(在前些日子就放出來了)
ES的PR值是寫2200+
但在WCPUID下真實時脈只有1200@_@!!
效能提昇自不在話下...
ATHLON家族的最後一擊!!
量產品的最高時脈不到2G=3000PR+
舊 2002-08-17, 08:46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euro離線中  
penny681028
Advance Member
 
penny68102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努力進取
文章: 330
只有1200就可以標2200+~~~~~~
雖然知道他的效能大增
但是.13的ATHLON極限也快到了嗎???
希望不是
如果他的時脈在提升的話,加上166外頻跟512K.........
真的是有很大的興趣說
只要不要跟tulatin剛出來一樣貴的嚇人
__________________

我的愛車喔
舊 2002-08-18, 02:52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enny681028離線中  
dhsu36
Power Member
 
dhsu3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541
Bartonㄉ規格太誘人ㄌ~~~~

等它降價就去買一ㄎ來玩玩^^
舊 2002-08-18, 05:26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hsu36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4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