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AMD:“官方”證實Barton支援333MHz FSB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8033)
|
|---|
AMD:“官方”證實Barton支援333MHz FSB
繼Inquirer傳出AMD新款AthlonXP 2400+及2600+將於下周三推出的消息以後,CNet上的消息證實了AMD兩款新品將於月內推出的消息。無疑新產品將幫助AMD能夠在高階市場保持和Intel的競爭能力,目前P4工作頻率最高爲2.53GHz,而AthlonXP最高僅爲1.8GHz,新AthlonXP 2600+的推出預期將有效減輕P4 2.8GHz推出所帶來的市場壓力。AMD兩款新處理器的性能等效於P4 2.4GHz和2.6GHz,實際工作頻率爲2.06GHz和2.2GHz,以目前AthlonXP 2200+的工作頻率爲1.8GHz來看,AMD似乎在新處理器的性能評定標準上做了一點文章。支援333MHz前端匯流排的AthlonXP(Barton)將於稍後推出,支援512K L2 Cache,起始工作頻率爲2800+。Clawhammer將可在年底供貨給電腦廠商,而要真正進入零售市場恐怕要到明年初。最後,Intel和AMD均表示將於新産品推出後調低其舊産品的售價。
|
Barton 才有支援333MHz外頻呀, 那只能慢慢等了.......
|
 ̄▽ ̄" 呵呵 ~ (借用一下^db^)
順應民意阿 fsb 333 L2 512 加在一起不知效能如何 |
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
但擔心顯得自己很蠢 就是這一顆新的CPU 可以用的作業系統是哪一個呀 |
看到這個就想到以前貼的時候被笑的慘劇... :)
不過照這個新聞來看,等到 333 FSB Athlon 量產, 大榔頭應該也要敲出來了吧?! |
引用:
隨便,X86 能用的 OS 都可以。 |
再不出333MHZ AMD就沒搞頭
|
已經在做測試了(在前些日子就放出來了)
ES的PR值是寫2200+ 但在WCPUID下真實時脈只有1200@_@!! 效能提昇自不在話下... ATHLON家族的最後一擊!! 量產品的最高時脈不到2G=3000PR+ |
只有1200就可以標2200+~~~~~~
雖然知道他的效能大增 但是.13的ATHLON極限也快到了嗎??? 希望不是:( 如果他的時脈在提升的話,加上166外頻跟512K......... 真的是有很大的興趣說:D 只要不要跟tulatin剛出來一樣貴的嚇人 |
Bartonㄉ規格太誘人ㄌ~~~~
等它降價就去買一ㄎ來玩玩^^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48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