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夏橘信
New Member
 
夏橘信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4
xp 1600+ 綠色和褐色

今天去順發看了一下!!
發現綠色的xp 1600+賣2150元
而又跑去了U2看了一下...他們賣褐色的xp 1600+ 1999元
最近正想買一顆來玩說...不知道要挑選那一顆!!>"<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啥...什麼速簽名檔丫..
偶不懂耶!!!@@?"
舊 2002-09-02, 03:3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夏橘信離線中  
東瀛魔神
Elite Member
 
東瀛魔神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5,307
Re: xp 1600+ 綠色和褐色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夏橘信
今天去順發看了一下!!
發現綠色的xp 1600+賣2150元
而又跑去了U2看了一下...他們賣褐色的xp 1600+ 1999元
最近正想買一顆來玩說...不知道要挑選那一顆!!>"<


去德X看吧 或是 崇X 1950 而已!
 
__________________
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!!!

歡迎自行取用
COWA會員卡:013690
燦坤編號:26244595
舊 2002-09-02, 05:0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東瀛魔神離線中  
夏橘信
New Member
 
夏橘信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4
有1950丫...
可是前幾天..去了德X看了一下..
他們賣的東西..好像有些也滿貴滴.!!
不過CPU的價錢..我沒有注意看!
至於崇X是那一間..偶就不瞭解了!!^^||
__________________
啥...什麼速簽名檔丫..
偶不懂耶!!!@@?"
舊 2002-09-03, 12:4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夏橘信離線中  
東瀛魔神
Elite Member
 
東瀛魔神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5,30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夏橘信
有1950丫...
可是前幾天..去了德X看了一下..
他們賣的東西..好像有些也滿貴滴.!!
不過CPU的價錢..我沒有注意看!
至於崇X是那一間..偶就不瞭解了!!^^||


看來我們牛頭不對馬嘴

您是在嘉義耶

我在台北耶

__________________
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!!!

歡迎自行取用
COWA會員卡:013690
燦坤編號:26244595
舊 2002-09-03, 02:1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東瀛魔神離線中  
阿容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60
台南哪裡有0213週期的XP1600+,或是可穩上好超的XP600+
舊 2002-09-03, 11:39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容離線中  
夏橘信
New Member
 
夏橘信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4
嘻...完全給搞錯了!!!!
不過還是謝謝你囉...
__________________
啥...什麼速簽名檔丫..
偶不懂耶!!!@@?"
舊 2002-09-03, 12:02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夏橘信離線中  
狂少
*停權中*
 
狂少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新大陸
文章: 384
綠色是Aroia,如果是0213週期也不錯說! OC 2200+免加壓! ( EPOX 8k5a2+)
舊 2002-09-04, 01:53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狂少離線中  
jo jo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香港
文章: 891
我也想知道綠色和褐色有甚麼分別?
__________________

miriam is my favourite singer.
舊 2002-09-04, 02:34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 jo離線中  
夏橘信
New Member
 
夏橘信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4
綠色和褐色的差別...
我想..性能應該有差吧!!
才來就速價錢了~~>"<
__________________
啥...什麼速簽名檔丫..
偶不懂耶!!!@@?"
舊 2002-09-05, 12:12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夏橘信離線中  
36Coffe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39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夏橘信
綠色和褐色的差別...
我想..性能應該有差吧!!
才來就速價錢了~~>"<


真的嗎?
應該不太可能吧....
一樣是1600+....
或許說是 超頻性 有差 這比較有可能....
舊 2002-09-05, 03:29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36Coffee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55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