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xp 1600+ 綠色和褐色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2023)

夏橘信 2002-09-02 03:38 PM

xp 1600+ 綠色和褐色
 
今天去順發看了一下!!
發現綠色的xp 1600+賣2150元
而又跑去了U2看了一下...他們賣褐色的xp 1600+ 1999元
最近正想買一顆來玩說...不知道要挑選那一顆!!>"<

東瀛魔神 2002-09-02 05:02 PM

Re: xp 1600+ 綠色和褐色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夏橘信
今天去順發看了一下!!
發現綠色的xp 1600+賣2150元
而又跑去了U2看了一下...他們賣褐色的xp 1600+ 1999元
最近正想買一顆來玩說...不知道要挑選那一顆!!>"<


去德X看吧 或是 崇X 1950 而已!

夏橘信 2002-09-03 12:46 AM

有1950丫...
可是前幾天..去了德X看了一下..
他們賣的東西..好像有些也滿貴滴.!!
不過CPU的價錢..我沒有注意看!
至於崇X是那一間..偶就不瞭解了!!^^||

東瀛魔神 2002-09-03 02:1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夏橘信
有1950丫...
可是前幾天..去了德X看了一下..
他們賣的東西..好像有些也滿貴滴.!!
不過CPU的價錢..我沒有注意看!
至於崇X是那一間..偶就不瞭解了!!^^||


看來我們牛頭不對馬嘴

您是在嘉義耶

我在台北耶

:( :p :confused: :eek: :rolleyes: :D

阿容 2002-09-03 11:39 AM

台南哪裡有0213週期的XP1600+,或是可穩上好超的XP600+

夏橘信 2002-09-03 12:02 PM

嘻...完全給搞錯了!!!!
不過還是謝謝你囉...

狂少 2002-09-04 01:53 PM

綠色是Aroia,如果是0213週期也不錯說! OC 2200+免加壓! ( EPOX 8k5a2+)

jo jo 2002-09-04 02:34 PM

我也想知道綠色和褐色有甚麼分別?

夏橘信 2002-09-05 12:12 AM

綠色和褐色的差別...
我想..性能應該有差吧!!
才來就速價錢了~~>"<

36Coffee 2002-09-05 03:2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夏橘信
綠色和褐色的差別...
我想..性能應該有差吧!!
才來就速價錢了~~>"<


真的嗎?
應該不太可能吧....
一樣是1600+....
或許說是 超頻性 有差 這比較有可能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4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