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xp 1600+ 綠色和褐色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2023)
|
|---|
xp 1600+ 綠色和褐色
今天去順發看了一下!!
發現綠色的xp 1600+賣2150元 而又跑去了U2看了一下...他們賣褐色的xp 1600+ 1999元 最近正想買一顆來玩說...不知道要挑選那一顆!!>"< |
Re: xp 1600+ 綠色和褐色
引用:
去德X看吧 或是 崇X 1950 而已! |
有1950丫...
可是前幾天..去了德X看了一下.. 他們賣的東西..好像有些也滿貴滴.!! 不過CPU的價錢..我沒有注意看! 至於崇X是那一間..偶就不瞭解了!!^^|| |
引用:
看來我們牛頭不對馬嘴 您是在嘉義耶 我在台北耶 :( :p :confused: :eek: :rolleyes: :D |
台南哪裡有0213週期的XP1600+,或是可穩上好超的XP600+
|
嘻...完全給搞錯了!!!!
不過還是謝謝你囉... |
綠色是Aroia,如果是0213週期也不錯說! OC 2200+免加壓! ( EPOX 8k5a2+)
|
我也想知道綠色和褐色有甚麼分別?
|
綠色和褐色的差別...
我想..性能應該有差吧!! 才來就速價錢了~~>"< |
引用:
真的嗎? 應該不太可能吧.... 一樣是1600+.... 或許說是 超頻性 有差 這比較有可能.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42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