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新店溪邊
文章: 502
|
請問更換CPU的問題
請問一下喔....如果我要更換CPU的話需要重灌WIn2000嗎?
C-500更換成P-3/550 其他硬體不變... 我的作業系統是: windows2000 ad server , DC 有掛 AD.... 已經灌了SP3了... 同時網路上也還有另一部同網域的DC 另外在問個問題...灌好SP3後居然會有類似XP的自動更新...一直在旁邊礙眼 請問各位有沒有辦法消滅它啊?? 謝謝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彰化.......
文章: 531
|
不重灌也可以 但重灌會比較"順"(我的經驗&感覺啦)
|
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