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請問更換CPU的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2861)
|
|---|
請問更換CPU的問題
請問一下喔....如果我要更換CPU的話需要重灌WIn2000嗎?
C-500更換成P-3/550 其他硬體不變... 我的作業系統是: windows2000 ad server , DC 有掛 AD.... 已經灌了SP3了... 同時網路上也還有另一部同網域的DC 另外在問個問題...灌好SP3後居然會有類似XP的自動更新...一直在旁邊礙眼 請問各位有沒有辦法消滅它啊?? 謝謝 |
不重灌也可以 但重灌會比較"順"(我的經驗&感覺啦)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17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