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請問更換CPU的問題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2861)

luftwaffe 2002-09-05 03:01 PM

請問更換CPU的問題
 
請問一下喔....如果我要更換CPU的話需要重灌WIn2000嗎?
C-500更換成P-3/550 其他硬體不變...
我的作業系統是:
windows2000 ad server , DC 有掛 AD.... 已經灌了SP3了...
同時網路上也還有另一部同網域的DC
另外在問個問題...灌好SP3後居然會有類似XP的自動更新...一直在旁邊礙眼
請問各位有沒有辦法消滅它啊??

謝謝

guagua 2002-09-05 03:08 PM

不重灌也可以 但重灌會比較"順"(我的經驗&感覺啦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1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