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oztt86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069
Wink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,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??

有人知道原因嗎
一般來說會差幾分鐘呢
3Q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9-05, 12:5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ztt86離線中  
sxs112.tw
Elite Member
 
sxs112.t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2,393
理論不等於實際跑出來的.....
 
舊 2002-09-05, 01:0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xs112.tw離線中  
Destiny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異次元
文章: 532
那個48X應該是最外圈的速度吧....
舊 2002-09-05, 02:09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stiny離線中  
KC
Master Member
 
K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1,601
速度是由內圈往外圈慢慢加速,又不是全部都用48x跑
要知道相差多少時間,你可以用Nero DriveSpeed把速度限制在24x
自己用碼表計算一下就知道了
舊 2002-09-05, 02:59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C離線中  
cs52271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聖母峰峰頂^^
文章: 3,488
Re: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,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??

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請問為何UDMA66的HD其傳輸率卻沒有UDMA33之HD的一倍呢?
舊 2002-09-05, 03:0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s52271離線中  
luftwaffe
*停權中*
 
luftwaff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新店溪邊
文章: 502
小弟個人認為啦
光碟機的倍速只是看好玩的,並不能保證每次都能以標示的倍速讀取,最高倍速只是最外圈部分的速度而已,我覺得好的光碟機不用看倍速,最好是不挑片啦
我用過最爛的是BTC的光碟機,標示50x,但是挑片情形嚴重,燒錄的片子有一半以上讀取很慢,一直聽到馬達降速讀取的聲音,甚至乾脆說你的光碟讀不到...
反而我另一台Teac 32x 的光碟機幾乎全部片子都吃...只要片子不是太爛,都能以穩定的速度讀取
舊 2002-09-05, 03:12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uftwaffe離線中  
Leslei
Major Member
 
Lesle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18
Re: Re: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,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??

在硬碟規格上那是指單一瞬間跑出來的最大值,不是平均值.
或許CD-Rom(RW)也可以這樣解釋,所以平均起來差別就
沒那麼大.另外,Copy到硬碟好像不需要導入,導出和close
碟片的樣子.

如果48寫的燒錄器在燒錄的過程中都比24寫的快一倍,包含
內圈到外圈的寫入,那就是會真的快一倍.
舊 2002-09-05, 03:24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slei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2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