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,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2819)

oztt86 2002-09-05 12:50 PM

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,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??
 
有人知道原因嗎
一般來說會差幾分鐘呢
3Q

sxs112.tw 2002-09-05 01:00 PM

理論不等於實際跑出來的.....

Destiny 2002-09-05 02:09 PM

那個48X應該是最外圈的速度吧....

KC 2002-09-05 02:59 PM

速度是由內圈往外圈慢慢加速,又不是全部都用48x跑
要知道相差多少時間,你可以用Nero DriveSpeed把速度限制在24x
自己用碼表計算一下就知道了

cs52271 2002-09-05 03:04 PM

Re: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,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??
 
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請問為何UDMA66的HD其傳輸率卻沒有UDMA33之HD的一倍呢?

luftwaffe 2002-09-05 03:12 PM

小弟個人認為啦
光碟機的倍速只是看好玩的,並不能保證每次都能以標示的倍速讀取,最高倍速只是最外圈部分的速度而已,我覺得好的光碟機不用看倍速,最好是不挑片啦
我用過最爛的是BTC的光碟機,標示50x,但是挑片情形嚴重,燒錄的片子有一半以上讀取很慢,一直聽到馬達降速讀取的聲音,甚至乾脆說你的光碟讀不到...
反而我另一台Teac 32x 的光碟機幾乎全部片子都吃...只要片子不是太爛,都能以穩定的速度讀取

Leslei 2002-09-05 03:24 PM

Re: Re: 請問48X光碟機COPY 700MB的資料出來,為何不是24X所耗時間的一半??
 
在硬碟規格上那是指單一瞬間跑出來的最大值,不是平均值.
或許CD-Rom(RW)也可以這樣解釋,所以平均起來差別就
沒那麼大.另外,Copy到硬碟好像不需要導入,導出和close
碟片的樣子.

如果48寫的燒錄器在燒錄的過程中都比24寫的快一倍,包含
內圈到外圈的寫入,那就是會真的快一倍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13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