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celest
Advance Member
 
celes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終南山
文章: 437
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

雖然看過Tom老大的測試
但還是想看看大家實際使用後的感想
謝謝 ^_^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21, 11:4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elest離線中  
hodala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冰島
文章: 1,558
http://www.anandtech.com/mb/showdoc.html?i=1684&p=6

AnandTech帶來的陞技SR7-8X(SiS648),效能測試好像不怎麼樣,大家可以看一下偉格 Soltek 85ERV (P4X400),只用DDR333跑,效能就超強,很多項目都是第一,比648跑DDR400還猛...VIA實在有夠屌
 
舊 2002-08-21, 11:5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odala離線中  
世界第一窮人
Senior Member
 
世界第一窮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,448
Re: 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elest
雖然看過Tom老大的測試
但還是想看看大家實際使用後的感想
謝謝 ^_^


上市了嗎?
__________________
忘不了的人,只是存在記憶裡的人,重要的是現在的人,今後一起創造回憶的人
舊 2002-08-21, 11:5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世界第一窮人離線中  
celest
Advance Member
 
celes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終南山
文章: 437
難道還沒上市?? 糗大了..
舊 2002-08-21, 12:07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elest離線中  
euyoung
Power Member
 
euyou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、嘉義、台中
文章: 518
不過要注意一點ton老大有說過喔
P4X400對於記憶體滿挑的.....幾乎都上不了ddr400
小弟以為相容性跟穩定度都還要再觀察,效能並非全部喔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odala
http://www.anandtech.com/mb/showdoc.html?i=1684&p=6

AnandTech帶來的陞技SR7-8X(SiS648),效能測試好像不怎麼樣,大家可以看一下偉格 Soltek 85ERV (P4X400),只用DDR333跑,效能就超強,很多項目都是第一,比648跑DDR400還猛...VIA實在有夠屌
舊 2002-08-21, 04:41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uyoung離線中  
princekk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166
偉格 Soltek 85ERV (P4X400)已上市~>4300含稅
再送您32mb行動碟,蠻划算的喔!!
只是真不知該買這塊還是選擇承啟的9EJL1
舊 2002-08-22, 02:21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rincekk離線中  
狂少
*停權中*
 
狂少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新大陸
文章: 384
聽說浩鑫的As45gtr不錯喔....
舊 2002-08-28, 03:02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狂少離線中  
celest
Advance Member
 
celes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終南山
文章: 437
急問
請問有人知道Sis系列的主板約要到何時才會上市嗎??
因為這兩三天就要組電腦了...所以..滿急著想知道哪裡有在賣@@"
舊 2002-09-02, 09:03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elest離線中  
asiajo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220
京典網站報價有看到產品報價
不知道現場報價如何
舊 2002-09-03, 12:11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siajoe離線中  
a834501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(台北)
文章: 185
我也想看看用過人的感想~~
因為它支援 AGP 8X 和 DDR 400
所以我也在等這一塊~~
舊 2002-09-03, 05:16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834501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1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