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終南山
文章: 437
|
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
雖然看過Tom老大的測試
但還是想看看大家實際使用後的感想 謝謝 ^_^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冰島
文章: 1,558
|
http://www.anandtech.com/mb/showdoc.html?i=1684&p=6
AnandTech帶來的陞技SR7-8X(SiS648),效能測試好像不怎麼樣,大家可以看一下偉格 Soltek 85ERV (P4X400),只用DDR333跑,效能就超強,很多項目都是第一,比648跑DDR400還猛...VIA實在有夠屌 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,448
|
Re: 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
引用:
上市了嗎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忘不了的人,只是存在記憶裡的人,重要的是現在的人,今後一起創造回憶的人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終南山
文章: 437
|
難道還沒上市?? 糗大了..
![]()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、嘉義、台中
文章: 518
|
不過要注意一點ton老大有說過喔
P4X400對於記憶體滿挑的.....幾乎都上不了ddr400 小弟以為相容性跟穩定度都還要再觀察,效能並非全部喔 ![]() 引用:
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166
|
偉格 Soltek 85ERV (P4X400)已上市~>4300含稅
再送您32mb行動碟,蠻划算的喔!! 只是真不知該買這塊還是選擇承啟的9EJL1 ![]()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新大陸
文章: 384
|
聽說浩鑫的As45gtr不錯喔....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終南山
文章: 437
|
急問
請問有人知道Sis系列的主板約要到何時才會上市嗎?? 因為這兩三天就要組電腦了...所以..滿急著想知道哪裡有在賣@@"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220
|
京典網站報價有看到產品報價
不知道現場報價如何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(台北)
文章: 185
|
我也想看看用過人的感想~~
因為它支援 AGP 8X 和 DDR 400 所以我也在等這一塊~~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