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8933)
|
|---|
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
雖然看過Tom老大的測試
但還是想看看大家實際使用後的感想 謝謝 ^_^ |
http://www.anandtech.com/mb/showdoc.html?i=1684&p=6
AnandTech帶來的陞技SR7-8X(SiS648),效能測試好像不怎麼樣,大家可以看一下偉格 Soltek 85ERV (P4X400),只用DDR333跑,效能就超強,很多項目都是第一,比648跑DDR400還猛...VIA實在有夠屌 |
Re: 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
引用:
上市了嗎?:confused: |
難道還沒上市?? 糗大了..:eek:
|
不過要注意一點ton老大有說過喔
P4X400對於記憶體滿挑的.....幾乎都上不了ddr400 小弟以為相容性跟穩定度都還要再觀察,效能並非全部喔:) 引用:
|
偉格 Soltek 85ERV (P4X400)已上市~>4300含稅
再送您32mb行動碟,蠻划算的喔!! 只是真不知該買這塊還是選擇承啟的9EJL1:confused: |
聽說浩鑫的As45gtr不錯喔....
|
急問
請問有人知道Sis系列的主板約要到何時才會上市嗎?? 因為這兩三天就要組電腦了...所以..滿急著想知道哪裡有在賣@@" |
京典網站報價有看到產品報價
不知道現場報價如何 |
我也想看看用過人的感想~~
因為它支援 AGP 8X 和 DDR 400 所以我也在等這一塊~~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1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