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8933)

celest 2002-08-21 11:48 AM

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
 
雖然看過Tom老大的測試
但還是想看看大家實際使用後的感想
謝謝 ^_^

hodala 2002-08-21 11:56 AM

http://www.anandtech.com/mb/showdoc.html?i=1684&p=6

AnandTech帶來的陞技SR7-8X(SiS648),效能測試好像不怎麼樣,大家可以看一下偉格 Soltek 85ERV (P4X400),只用DDR333跑,效能就超強,很多項目都是第一,比648跑DDR400還猛...VIA實在有夠屌

世界第一窮人 2002-08-21 11:57 AM

Re: 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elest
雖然看過Tom老大的測試
但還是想看看大家實際使用後的感想
謝謝 ^_^


上市了嗎?:confused:

celest 2002-08-21 12:07 PM

難道還沒上市?? 糗大了..:eek:

euyoung 2002-08-21 04:41 PM

不過要注意一點ton老大有說過喔
P4X400對於記憶體滿挑的.....幾乎都上不了ddr400
小弟以為相容性跟穩定度都還要再觀察,效能並非全部喔:)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odala
http://www.anandtech.com/mb/showdoc.html?i=1684&p=6

AnandTech帶來的陞技SR7-8X(SiS648),效能測試好像不怎麼樣,大家可以看一下偉格 Soltek 85ERV (P4X400),只用DDR333跑,效能就超強,很多項目都是第一,比648跑DDR400還猛...VIA實在有夠屌

princekk 2002-08-22 02:21 AM

偉格 Soltek 85ERV (P4X400)已上市~>4300含稅
再送您32mb行動碟,蠻划算的喔!!
只是真不知該買這塊還是選擇承啟的9EJL1:confused:

狂少 2002-08-28 03:02 PM

聽說浩鑫的As45gtr不錯喔....

celest 2002-09-02 09:03 PM

急問
請問有人知道Sis系列的主板約要到何時才會上市嗎??
因為這兩三天就要組電腦了...所以..滿急著想知道哪裡有在賣@@"

asiajoe 2002-09-03 12:11 AM

京典網站報價有看到產品報價
不知道現場報價如何

a834501 2002-09-03 05:16 PM

我也想看看用過人的感想~~
因為它支援 AGP 8X 和 DDR 400
所以我也在等這一塊~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1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