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影片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v921
Senior Member
 
v92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準備出走∼∼∼
文章: 1,143
關於〞Superman 〞

看了最近發的"超人前傳",就想到舊超人,
印象中除了華納發過電影版1.2集DVD,好像電影版有4集,
後2集有發R3嗎?那裡找的到,dvdshelf有看到第3集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6, 12:2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921離線中  
Eradicator
Registered User
 
Eradicato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Metropolis
文章: 126
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921
看了最近發的"超人前傳",就想到舊超人,
印象中除了華納發過電影版1.2集DVD,好像電影版有4集,
後2集有發R3嗎?那裡找的到,dvdshelf有看到第3集。


有討論超人的地方, 就一定看得到我...
電影有四集, 不過三, 四沒有發過R3 DVD
R1有Superman Box 1-4
是不錯的選擇
 
舊 2002-08-16, 07:4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radicator離線中  
vance914
Master Member
 
vance914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~湘北體育館~
文章: 1,719
不好意思!請教一個問題!

超人第二集的dvd規格也是d-18ㄇ!
舊 2002-08-16, 07:45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ance914離線中  
Soar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925
Re: 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radicator


有討論超人的地方, 就一定看得到我...
電影有四集, 不過三, 四沒有發過R3 DVD
R1有Superman Box 1-4
是不錯的選擇



嗯~~請問一下大大
買R1的沒有中文字幕耶,我都用電腦看,怎麼辦??
另外,現在哪裡買的到Superman Box 1-4??
R1 DVD剛出的時候在巨彬有看到,很想買,但就想等看看會不會出R3,現在都找不到了
我也很迷Superman,以前撥的時候都會錄下來,現在還在,但當然想買DVD來珍藏
其中第三集,我從來都沒看過,好想看喔
舊 2002-08-16, 08:32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ar離線中  
dr.dre
Master Member
 
dr.dr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E→PARK
文章: 2,386
我有收一張 R3超人第2 集 超好看 跟3個 從奎頓星球來的叛徒 大對決 娛樂效果更勝
第 一集.. 可惜只有收錄 預告片 有收集第一集的前輩們 可以說一下還有收錄些什麼嗎???
__________________

單獨潛入...極限之緊張感!
METAL GEAR SOLID 3
SNAKE EATER
舊 2002-08-16, 08:4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r.dre離線中  
Ken.W.
Elite Member
 
Ken.W.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Kaohsiung City-AV Home
文章: 5,97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ance914
不好意思!請教一個問題!

超人第二集的dvd規格也是d-18ㄇ!

不是喔.


ps:三區2集我都有收.
__________________
相關後續已看完,確定不再跟我有關,我當然閃人
了.我都閃人了,2005/3/26晚上後別再無聊針
對我回文,我怎麼回啊!當然如果你想趁機自己玩
爽的,那當然我也阻止不了你.
請過去偶爾發簡訊問我問題的,別再發簡訊了,我
已不在此園地幫忙.因為我已無法看到與回覆.失
聯網友要找小弟,若不知如何聯絡,也請一併見諒.
==============
不斷疑問,不斷求知.實事求是,精益求精.
知識才是力量.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.
舊 2002-08-16, 10:50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n.W.離線中  
McClintock
Master Member
 
McClinto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POLICE RESCUE
文章: 2,198
Re: Re: 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oar

嗯~~請問一下大大
買R1的沒有中文字幕耶,我都用電腦看,怎麼辦??


練好你的英文。

自己做字幕。

引用:
另外,現在哪裡買的到Superman Box 1-4??
R1 DVD剛出的時候在巨彬有看到,很想買,但就想等看看會不會出R3,現在都找不到了


AMAZON。

http://www.amazon.com/exec/obidos/A...4138107-0495309

引用:
我也很迷Superman,以前撥的時候都會錄下來,現在還在,但當然想買DVD來珍藏
其中第三集,我從來都沒看過,好想看喔


巨圖大概不肯發套裝版吧…
一區單發的DVD也只到第二集,只有套裝版才有三、四…

Superman: The Movie (Special Edition) (Anamorphic 2.35:1, 151 min.), Superman II (Anamorphic 2.35:1, 127 min.),
Superman III (Anamorphic 2.35:1, 125 minutes),
Superman IV: The Quest for Peace (Anamorphic 2.35:1, 90 min.)
舊 2002-08-16, 11:07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cClintock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1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