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準備出走∼∼∼
文章: 1,143
|
關於〞Superman 〞
看了最近發的"超人前傳",就想到舊超人,
印象中除了華納發過電影版1.2集DVD,好像電影版有4集, 後2集有發R3嗎?那裡找的到,dvdshelf有看到第3集。 |
||||||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Metropolis
文章: 126
|
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引用:
有討論超人的地方, 就一定看得到我... 電影有四集, 不過三, 四沒有發過R3 DVD R1有Superman Box 1-4 是不錯的選擇 |
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~湘北體育館~
文章: 1,719
|
不好意思!請教一個問題!
超人第二集的dvd規格也是d-18ㄇ!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925
|
Re: 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引用:
嗯~~請問一下大大 買R1的沒有中文字幕耶,我都用電腦看,怎麼辦?? 另外,現在哪裡買的到Superman Box 1-4?? R1 DVD剛出的時候在巨彬有看到,很想買,但就想等看看會不會出R3,現在都找不到了 我也很迷Superman,以前撥的時候都會錄下來,現在還在,但當然想買DVD來珍藏 其中第三集,我從來都沒看過,好想看喔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E→PARK
文章: 2,386
|
我有收一張 R3超人第2 集 超好看 跟3個 從奎頓星球來的叛徒 大對決 娛樂效果更勝
第 一集.. 可惜只有收錄 預告片 有收集第一集的前輩們 可以說一下還有收錄些什麼嗎???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單獨潛入...極限之緊張感!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Kaohsiung City-AV Home
文章: 5,974
|
引用:
不是喔. ps:三區2集我都有收.
__________________
相關後續已看完,確定不再跟我有關,我當然閃人 了.我都閃人了,2005/3/26晚上後別再無聊針 對我回文,我怎麼回啊!當然如果你想趁機自己玩 爽的,那當然我也阻止不了你. 請過去偶爾發簡訊問我問題的,別再發簡訊了,我 已不在此園地幫忙.因為我已無法看到與回覆.失 聯網友要找小弟,若不知如何聯絡,也請一併見諒. ============== 不斷疑問,不斷求知.實事求是,精益求精. 知識才是力量.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.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POLICE RESCUE
文章: 2,198
|
Re: Re: 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引用:
練好你的英文。 自己做字幕。 引用:
AMAZON。 http://www.amazon.com/exec/obidos/A...4138107-0495309 引用:
巨圖大概不肯發套裝版吧… 一區單發的DVD也只到第二集,只有套裝版才有三、四… Superman: The Movie (Special Edition) (Anamorphic 2.35:1, 151 min.), Superman II (Anamorphic 2.35:1, 127 min.), Superman III (Anamorphic 2.35:1, 125 minutes), Superman IV: The Quest for Peace (Anamorphic 2.35:1, 90 min.) |
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