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影片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- 關於〞Superman 〞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691)
|
|---|
關於〞Superman 〞
看了最近發的"超人前傳",就想到舊超人,
印象中除了華納發過電影版1.2集DVD,好像電影版有4集, 後2集有發R3嗎?那裡找的到,dvdshelf有看到第3集。 |
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引用:
有討論超人的地方, 就一定看得到我... 電影有四集, 不過三, 四沒有發過R3 DVD R1有Superman Box 1-4 是不錯的選擇 |
不好意思!請教一個問題!
超人第二集的dvd規格也是d-18ㄇ! |
Re: 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引用:
嗯~~請問一下大大 買R1的沒有中文字幕耶,我都用電腦看,怎麼辦?? 另外,現在哪裡買的到Superman Box 1-4?? R1 DVD剛出的時候在巨彬有看到,很想買,但就想等看看會不會出R3,現在都找不到了 我也很迷Superman,以前撥的時候都會錄下來,現在還在,但當然想買DVD來珍藏 其中第三集,我從來都沒看過,好想看喔 |
我有收一張 R3超人第2 集 超好看 跟3個 從奎頓星球來的叛徒 大對決 娛樂效果更勝
第 一集.. 可惜只有收錄 預告片 有收集第一集的前輩們 可以說一下還有收錄些什麼嗎??? |
引用:
不是喔. :) ps:三區2集我都有收. |
Re: Re: 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引用:
練好你的英文。 自己做字幕。 引用:
AMAZON。 http://www.amazon.com/exec/obidos/A...4138107-0495309 引用:
巨圖大概不肯發套裝版吧… 一區單發的DVD也只到第二集,只有套裝版才有三、四… Superman: The Movie (Special Edition) (Anamorphic 2.35:1, 151 min.), Superman II (Anamorphic 2.35:1, 127 min.), Superman III (Anamorphic 2.35:1, 125 minutes), Superman IV: The Quest for Peace (Anamorphic 2.35:1, 90 min.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0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