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影片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  -   關於〞Superman 〞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691)

v921 2002-08-16 12:27 PM

關於〞Superman 〞
 
看了最近發的"超人前傳",就想到舊超人,
印象中除了華納發過電影版1.2集DVD,好像電影版有4集,
後2集有發R3嗎?那裡找的到,dvdshelf有看到第3集。

Eradicator 2002-08-16 07:42 PM

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921
看了最近發的"超人前傳",就想到舊超人,
印象中除了華納發過電影版1.2集DVD,好像電影版有4集,
後2集有發R3嗎?那裡找的到,dvdshelf有看到第3集。


有討論超人的地方, 就一定看得到我...
電影有四集, 不過三, 四沒有發過R3 DVD
R1有Superman Box 1-4
是不錯的選擇

vance914 2002-08-16 07:45 PM

不好意思!請教一個問題!

超人第二集的dvd規格也是d-18ㄇ!

Soar 2002-08-16 08:32 PM

Re: 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radicator


有討論超人的地方, 就一定看得到我...
電影有四集, 不過三, 四沒有發過R3 DVD
R1有Superman Box 1-4
是不錯的選擇



嗯~~請問一下大大
買R1的沒有中文字幕耶,我都用電腦看,怎麼辦??
另外,現在哪裡買的到Superman Box 1-4??
R1 DVD剛出的時候在巨彬有看到,很想買,但就想等看看會不會出R3,現在都找不到了
我也很迷Superman,以前撥的時候都會錄下來,現在還在,但當然想買DVD來珍藏
其中第三集,我從來都沒看過,好想看喔

dr.dre 2002-08-16 08:44 PM

我有收一張 R3超人第2 集 超好看 跟3個 從奎頓星球來的叛徒 大對決 娛樂效果更勝
第 一集.. 可惜只有收錄 預告片 有收集第一集的前輩們 可以說一下還有收錄些什麼嗎???

Ken.W. 2002-08-16 10:5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ance914
不好意思!請教一個問題!

超人第二集的dvd規格也是d-18ㄇ!

不是喔.
:)

ps:三區2集我都有收.

McClintock 2002-08-16 11:07 PM

Re: Re: 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oar

嗯~~請問一下大大
買R1的沒有中文字幕耶,我都用電腦看,怎麼辦??


練好你的英文。

自己做字幕。

引用:
另外,現在哪裡買的到Superman Box 1-4??
R1 DVD剛出的時候在巨彬有看到,很想買,但就想等看看會不會出R3,現在都找不到了


AMAZON。

http://www.amazon.com/exec/obidos/A...4138107-0495309

引用:
我也很迷Superman,以前撥的時候都會錄下來,現在還在,但當然想買DVD來珍藏
其中第三集,我從來都沒看過,好想看喔


巨圖大概不肯發套裝版吧…
一區單發的DVD也只到第二集,只有套裝版才有三、四…

Superman: The Movie (Special Edition) (Anamorphic 2.35:1, 151 min.), Superman II (Anamorphic 2.35:1, 127 min.),
Superman III (Anamorphic 2.35:1, 125 minutes),
Superman IV: The Quest for Peace (Anamorphic 2.35:1, 90 min.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0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